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安公安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躲猫猫近百人苦寻21小时:饥肠辘辘 最终被找到

2024-04-09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陕西西安,一女子向@西安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发出求助,她焦虑地表示,自己10岁的儿子前一天下午和同学在社区玩耍后,迟迟未归家。夜幕降临,儿子依然不见踪影,女子焦急万分,只好向警方求助。

幸福中路派出所立即响应,全所动员,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社区。为了尽快找到失踪的男孩,警方决定兵分三路进行搜寻,同时调用搜救犬协助搜索。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搜救行动,近百人投入到这场寻找之中。

经过长达21个小时的艰苦寻找,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在搜救犬的敏锐嗅觉指引下,警方找到了失踪的男孩。经过询问,男孩透露,他最近结识了新朋友,晚上和朋友在小区里玩得兴起,舍不得离开。当得知父母正在焦急寻找自己时,他变得害怕起来,于是在朋友早上回家后,他开始在各个楼栋间躲闪,试图躲避家人的寻找。

最终,饥肠辘辘的男孩躲在自家楼道观察时被警方找到。看到儿子安然无恙,女子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这场搜救行动虽然艰辛,但幸运的是,最终有了圆满的结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