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外贸最新资讯  > 正文

PingPong携手官方举办TikTok Shop跨境招商大会,赋能卖家平台出海高效掘金全球市场

2024-03-21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前两个月,长三角区域货物贸易进出口呈两位数增长,实现了外贸“开门红”。据海关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前两个月,长三角区域外贸进出口总值2.47万亿元,规模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0.5%,占全国进出口总值的比重提升至37.3%。

外贸“开门红”的背后,是我国业态发展、产业升级、优势产品、平台的有力支撑。其中聚焦广大跨境卖家出海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支付环节,“数字+支付”的服务新模式正发挥着强劲的出海新势能。依托连接平台打造的全球化数字化支付网络,已成为当下众多跨境卖家出海的基本建设之一。

针对数字化支付服务的建设,PingPong作为较早入局我国跨境支付领域,早在创立之初,便深度洞悉了数字化技术在跨境支付领域内的应用潜能,以“了不起的1%”一举撬动跨境电商速率革新,一举推动支付费率降低2/3。发展至今,PingPong已在跨境支付全球化连接涉及的账户体系、支付流程、资金管理、货币兑换、信用评估、风控反恐等多个业务环节实现了底层技术专利的全面覆盖和保护,建立了聚合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供应链融资等多个跨境支付配套决策方案,打造了聚合“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多维优势的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生态,可助力全类型跨境卖家的有效出海。

专注于科技创新打造服务“底座”。PingPong通过将OCR、人脸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应用到了智能风控、智能审核等实际业务场景中,不仅打造了全数据驱动的智能风控模型,保障了卖家每笔跨境资金的真实性安全性,还在此高标准安全合规基础上,建立了“全球智能路由”。

其中依托和花旗、摩根大通等国际一级清算银行、国际六大卡组等100多家全球知名金融机构取得合作,PingPong的“全球智能路由”已实现对全球71个国家及地区的本地清算金融连接,可支持在全球清算行、发卡行等多个金融通道间的信息交互,面向广大跨境卖家提供了260多种支付方式,支持超50个全球币种的有效支付,支付到账时效快至秒级,交易费率也整体降低95%,大幅度加速了卖家出海的资金回笼,做到了跨境卖家全球资金流通的降本增效。

此外,针对当下跨境电商类型卖家平台出海对全球化资金连接的需求,PingPong还从多元平台接入出发,建设连接多平台、多产业链的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目前,依托和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平台的合作,PingPong已在这些平台为广大 跨境电商卖家提供针对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等多个全球主流币种有效交易结算的支持,同时通过接入超200家物流、营销、广告等贸易服务商,整合全平台全产业链生态资源,为广大跨境电商卖家的多产业链资金协同运转能力带来了新的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PingPong已成功与法国本土头部零售电商平台Rue du Commerce达成合作,不仅支持中国卖家使用PingPong账户在Rue du Commerce平台进行VA收款,同时也能为法国本地商家提供跨境收款服务。

与Rue du Commerce取得合作,是PingPong面向全球卖家建设全球生态伙伴网络的一大里程碑,将有效助力于更多的跨境卖家拓展全球化生意。而未来,PingPong也将更进一步推动全球化金融资源整合和深度链接,用数字科技串联更多全球化高附加值服务,丰富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生态,助力更多的跨境卖家更快速、安全地触达全球消费市场。

此外,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 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 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 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