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MEGA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理想MEGA挂“5个8”豹子号车牌 网友:车牌比车贵多了吧

2024-03-20 19: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分享的一组照片显示,一辆新上牌的理想MEGA,悬挂上了88888”的豹子号,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有网友表示,这车牌比车贵吧?”、真是好车配好牌”、想知道咋买,不是车,是车牌”。

据悉,国内法规规定,个人持有的机动车牌照不能买卖,只能悬挂于个人登记的机动车上。

如果个人名下持有多辆机动车,满足一定时限后,可以对个人机动车的牌照进行相互调换。

不过,也有特殊情况一些连号数字的豹子号车牌”具备高价值,会通过拍卖的方式竞价发放。

此前报道显示,揭阳市一张粤V99999”的豹子号牌,以50万元的价格起拍,最终以320万元成交。

作为参考,理想MEGA目前售价55.98万元,考虑到上文它悬挂的5个8”豹子号市场价值,车牌肯定要远贵于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