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Web3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Bitget钱包推出BWB积分空投计划

2024-03-20 13: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18日,亚洲领先的 Web3钱包Bitget钱包宣布正式启动其官方生态代币 BWB,并推出 BWB 积分空投计划。

BWB 启动,积分空投活动已上线

根据官方释放的信息,BWB 代币的总供应量为10亿枚,其中5% 将用于社区空投,以 BWB 积分的形式分配给用户,未来可兑换为 BWB 。

目前积分空投活动已正式开始,从3月18日—4月28日,为期六周,分为「初始空投」和「任务获取」两部分,覆盖钱包新老用户。

在 BWB 积分「初始空投」部分,Bitget钱包向老用户进行了追溯性空投,基于用户以往的钱包使用情况,如持有资产、Swap 交易和活动参与等多维度进行评估;同时,对曾在 MetaMask、Trust Wallet、Coinbase Wallet 等主流 Web3钱包中使用过 Swap 功能的用户,也发放了奖励性空投。此外,活动期间新下载 Bitget钱包App 的用户也将获得50BWB 积分的空投。

对于「任务获取 BWB 积分」,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完成指定任务来获得 BWB 积分,这些任务涵盖了钱包内的资产持有、Swap 交易以及邀请好友,不同任务对应不同积分,用户可通过每天完成任务积累积分。

Bitget钱包首席运营官 Alvin Kan 向外界透露,团队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正式发行 BWB 代币,届时用户将能够使用 BWB 积分进行兑换。他还对 BWB 的应用场景做了解读,“BWB 将成为 Bitget钱包去中心化生态系统的核心资产和权益通证,BWB 的持有者将解锁和享受社区治理、生态空投等专属权益,以及 Bitget钱包发展带来的更多红利。”

关于 Bitget钱包

Bitget钱包是亚洲领先的一站式 Web3交易钱包,全球用户数超1,900万。产品功能涵盖钱包、智能行情、Swap 交易、Launchpad、铭文、DApp 中心等。现已支持100多条主流公链、数百个 EVM 兼容链,以及25万多种加密货币资产,并通过聚合数百个主流 DEX 以及跨链桥的流动性,实现了在40多条链上自由交易。

Bitget钱包曾获 Dragonfly 领投的1500万美元 A 轮融资,后在2023年以3亿美元的估值被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Bitget 收购,获得3000万美元投资并控股,随后进行更名和品牌升级。如今,Bitget钱包依托 Bitget 集团生态,作为去中心化生态入口成为集团矩阵中的重要角色。因此,即将发行的 BWB 不仅是 Bitget钱包自身的核心资产,更将是整个 Bitget 去中心化生态系统的核心资产和 Web3权益凭证,在 Bitget钱包中具有实际用例的同时,也将参与到 Bitget 整个去中心化生态系统中,享有相应权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