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充电宝也有寿命 不能一直用下去 务必注意这个数字

2024-03-1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图称,自己6年前买的一个10000mAh的充电宝,如今尾部有点鼓包,担心继续使用有没有危险。

答案当然是赶紧换一个,鼓包说明内部电芯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老化,甚至出现泄露等问题,继续使用安全性不能保证。

其实,充电宝也是有寿命的,答案在底部的可循环使用标识,中间的数字代表充电宝里面电池的可循环使用年限。

如果数字是5,意味着充电电池的可循环使用年限为5年,其寿命也就是5年。

购买充电宝,大家认准国家3C认证的产品,购买正规品牌就行了。

千万别在地摊上购买三无的充电宝,其电芯、电路质量都难以保证,在使用时可能导致内部压力突然增大发生爆炸。

另外在存放使用充电宝时,要避开高温、潮湿环境,不要将充电宝放在汽车前风挡、阳台等高温环境或阳光直射环境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