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上借钱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拍拍贷借不了款的常见情况有哪些?

2024-03-14 20: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网上借钱已经成为常态,不过这也不是谁都能借的。

例如,当我们频繁申请借款的时候,最终导致的结果并不是秒下款,而是再次申请借款就会出现被秒拒的现象。因为频繁借款这么多次,平台的大数据系统就会判定用户是不是着急用钱?是否具备了还款的能力?不管额度有多少,哪怕是500-1000也会被秒拒,甚至有些借款平台连资料都提交不了。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意味着,在短时间内我们无法再在上海拍拍贷等借款平台成功申请到贷款。

此外,如果征信里存在逾期记录对于借款的打击超大,无论是还信用卡还是贷款,如果经常逾期或者超过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不还款,就很难在上海拍拍贷借到新的贷款,就算还清后,也需要五年的时间来修复。同时,公共事业缴费逾期行为也记录到个人征信中,欠水电气费、电话费长期欠费也会影响征信。还有就是如果大额消费、过度消费导致总负债过高,又没有足够的资产和收入流水作为支撑,会被认为信用风险较高,也有可能无法通过借款审核。

值得注意的是,借款人申请上海拍拍贷贷款时提供虚假信息,也会导致贷款申请被拒。因此,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包括手机号、身份证、工作地址等,必须和申请人一致,不能弄虚作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