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风靡全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哈尔滨之后又一地火了:甘肃天水麻辣烫如何接住这泼天富贵

2024-03-14 16: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1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3年夏季,淄博的烧烤风靡全国,口碑一路飙升,而冬季哈尔滨成为了游客的热门目的地。

哈尔滨和淄博都因真诚对待游客而备受关注,如今这泼天富贵”来到了甘肃天水

据媒体报道,最近,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相关视频播放量达到了8亿。

甘肃天水也开启了宠客”模式,从3月开始,当地开通两条麻辣烫公交专线,专门迎接来天水吃麻辣烫的宝子们。

据悉,天水麻辣烫配料丰富,再加上有天水独特的地理气候所产的花椒、辣椒、手擀粉、食用油的标配,使一碗鲜香麻辣俱全的麻辣烫吃起来更加馋人。

不止于此,在天水麻辣烫店,客人有种到家的感觉,商家可以吸引不少的回头客。

除了美食,天水的美景同样令人陶醉,这里有碧波荡漾的麦积山石窟,千年古刹的宁静与庄严,让人心生敬畏;还有风景如画的伏羲庙,古建筑的精美与历史的厚重,让人感受到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