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发布日:SU7将于 3 月 28 日正式上市

2024-03-12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并且一上市即可交付。

经过三年的精心研发与准备,小米汽车首款产品——小米SU7终于不负众望,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款定位为轿跑车型的SUV,不仅拥有充满运动气息的外观,还搭载了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其动力性能也相当出色,单电机版最大马力达到299匹,而双电机版更是拥有惊人的673匹马力,续航里程则可达到668-800公里。

回顾这款车型,小米SU7作为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车身尺寸达到了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宽1963mm、车高1440mm,风阻系数仅为0.195。在智能科技方面,小米SU7同样不逊色,其“智能座舱”搭载五屏联动系统,并采用了骁龙8295座舱芯片,小米澎湃OS也得以顺利上车。车机屏幕为16.1英寸3K分辨率的超大屏幕,不仅支持CarPlay和AirPlay,还配备了HUD以及7.1英寸的翻转仪表,后排更可挂接小米平板Pad作为拓展屏,甚至支持苹果iPad的接入。

尽管智能配置丰富,但小米SU7并未忽视实用性。它保留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使得常用功能的操作更为便捷。同时,车辆还配备了氛围灯、运动风格的Nappa真皮座椅、5.35平方米的玻璃车顶以及15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小米SU7双电机版车型的最大功率高达67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78秒,搭载了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达到了惊人的800公里。而单电机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28秒,配备的是容量为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668公里。

随着3月28日的到来,全国的车友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这款小米汽车的首款产品——小米SU7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