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带货挑战赛最新资讯  > 正文

涨粉战、拉流战!抖鑫全民挑战赛掀起热潮

2024-03-08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大多数人重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抖鑫全面挑战赛也圆满落幕。这场从1月到3月的带货热潮,不仅激活了相对沉寂的达人带货“春节档”,创造出超过400w的用户播放量,更向全行业展示出素人带货的力量,让一群普通的达人在镜头前展露光芒,开启新一年图文带货的“开门红”。

抖鑫在小年夜直播发起全民带货挑战赛

作为2023年创造了25亿带货GMV的电商巨头,抖鑫在春节期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从小年夜的一场直播开始,抖鑫发起了全民带货挑战赛。

据了解,这场挑战赛分为两个阶段:“涨粉战”和“拉流战”。在“涨粉”阶段,有超过10000新人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完成了涨粉目标,其中,很多人是此前没有任何兴趣电商的普通人,小玲就是其中之一。她曾经也很疑惑,抖鑫为什么要让达人们这么卷,但当她在第二阶段的“拉流战”中获得了超过60万的浏览量时,终于彻底打消了疑虑,切身感受到抖鑫这么做是因为春节期间用户使用量变大,机会更多。稳定发作品,获得稳定的推流,是为后面的出单、爆单奠定基础。

抖鑫官方导师春节期间赋能直播

这场挑战赛不仅吸引了近3万名抖鑫达人的参与,更得到了抖鑫内部团队的全力支持。春节期间,抖鑫管理团队和导师为达人们进行了多场直播赋能,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抖鑫标准化运营中心总监张鑫表示:“春节是普通达人积攒势能的好机会。我们的目标是赋能更多的达人在兴趣电商拿到结果,全民带货挑战是我们落实交付的重要一环。”

抖鑫CEO尹红在年会上强调“将达人放心中”

抖鑫CEO尹红在年会上强调:“我们的达人大多是普通人,他们不只需要课程,还需要陪伴和鼓励。达人的成功就是抖鑫的成功!”这一理念在全民带货挑战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抖鑫不仅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更给予了达人们全方位的支持和鼓励。

兴趣电商作为万亿赛道,既充满机会也充满竞争。在这个领域中,抖鑫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坚定的信念,推动着普通达人的成长和成功。全民带货挑战赛不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普通达人的集体绽放。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才华,在兴趣电商的舞台上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而抖鑫,也将继续以其前瞻的视野和坚定的步伐,引领着这个行业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迈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