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1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旗舰!一图了解魅族21 PRO:4999元起

2024-02-29 2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魅族21PRO正式发布,起售价是4999元。

工业设计上,魅族21PRO依旧延续着无界美学的极简设计,提供了星夜黑、魅族白、冰川蓝和月桂绿等配色。

其中月桂绿配色采用的是叶脉纹环保素皮材质,其他三款配色则是玻璃材质,采用了星垣工艺,呈现出高级质感的同时也更加不易沾染指纹,整体手感细腻温润。

核心配置上,魅族21PRO采用6.79英寸2K 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是5050毫安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21PRO严格控制机身宽度,在采用21:9黄金比例屏幕的基础上,做到了74mm人体工学的最佳握持尺寸,机身前后都采用了2.5D弧形玻璃进行收边,提升了用户的握持体验。

魅族最强旗舰!一图了解魅族21 PRO:4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