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Ultra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铁杆米粉连买5代小米Ultra:花费近3万元

2024-02-29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一位铁杆米粉晒出了他的5台小米Ultra旗舰,分别是小米10至尊版、小米11 Ultra、小米12S Ultra、小米13 Ultra和小米14 Ultra。

这5代Ultra旗舰售价略有不同,起步价分别是5299元、5999元、5999元、5999元、6499元,按照起步价格来计算,这位用户花费将近3万元。

最新一代是小米14 Ultra,这位用户也在第一时间入手,该机相比13 Ultra涨了500元,首次支持了双向卫星通信

并且小米14 Ultra的影像也有大幅升级,它采用全新的顶级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系统,行业首发AI大模型计算摄影平台Xiaomi AISP。

在视频拍摄方面,小米14 Ultra前后置均支持4K 60帧拍照,并且后置在录制的时候呢还能在各个镜头之间切换变焦。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采用全等深微曲屏,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电池容量是5300毫安时。

铁杆米粉连买5代小米Ultra:花费近3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