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聚焦TRON亮相MIT金融科技大会 TRON Builder Tour 2024首站启幕

2024-02-28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TRON在麻省理工学院(MIT)桑伯格会议中心(Samberg Conference Center)举行的MIT金融科技大会上精彩亮相,并在该校成功举办开发者社区活动TRON Builder Tour,吸引了包括金融时报、美联社及费加罗报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媒体高度关注。这一活动是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启动以来的首场,也预示着TRON将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大其开发者活动,以促进学术机构更广泛地了解和参与区块链技术。

媒体评论认为,TRON亮相MIT金融科技大会不仅展现了其在推动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方面的积极姿态,同时也突显了其在未来数字金融领域的重要作用。TRON生态负责人 David Uhryniak 在分论坛“探索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稳定币及加密货币用例”中,强调了区块链对开启全新科技时代发挥的关键作用,这一观点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支持。

此外,Tron Builder Tour在麻省理工学院的成功举办也展示了TRON对于促进技术创新和开发者社区建设的承诺,共吸引超90名参与者积极响应。活动期间,TRON特别组织了针对比特币 Layer-2解决方案开发这一前沿项目的讨论,展示了其在提升区块链技术互通性和操作效率方面的前瞻性思考。相关媒体表示,这进一步彰显了TRON致力于促进区块链发展的决心,同时也使Tron Builder Tour成为促进金融科技界合作的又一典范。

TRON Builder Tour是由TRON发起的全球性区块链拓展项目,旨在培养更多优秀的区块链开发者,并为其提供平台支持和沟通桥梁,此前已于纽约、斯坦福、普林斯顿、巴塞罗那等多地成功举办。

据悉,TRON由孙宇晨于2017年创立,并在近年来取得多项成就。截至2024年2月,TRON链上总用户账户数量超2.1亿,总交易笔数超过71亿,总锁定价值超过234亿美元。此外,TRON拥有全球领先的 USD Tether  稳定币流通量,自2021年4月以来超越以太坊,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区块链领域的领先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