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开春黄金强势! 利率风暴登场,皇御贵金属$50000大额赠金等你领

2024-02-26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它,用几乎是史上比较高的年度开盘价,敲开了2024的大门;它,让年轻人、大爷大妈、工薪阶层、投资爱好者全都被圈粉,它,就是黄金。

黄金太会了,从2023火到2024,从开年一直强势到开春。

全民大淘金,炒黄金浪潮从全球刮到你我身边,在这股风潮中,皇御贵金属新客淘金礼惊喜上线,注资$200送$400,注资$2000送$4000,至高送$50000!多重赠金,助力开春好局面!

●    为什么是黄金?需求一直在递增

黄金有多旺?在美国利率高见5.5%之际,全球黄金需求疯狂攀升。世界黄金协会表示,2022年黄金储备创历史新高,2023年需求再度增长,而今年,超7成央行预估将继续增加黄金储备。在如此强烈的买入需求下,金价一骑绝尘也就不足为奇了!

摩根大通报告指出,央行疯狂购金,以致全球投资者的黄金配置水平达11年比较高。经济数据、美元美债、利率变化……都在驱动金价上下剧震,最浅显的道理,对赚取黄金差价的普通投资者来说,黄金的波动越大,交易机会越多。

●    现在上车晚不晚?美联储风暴强势登场

也有人疑惑,黄金已经那么高了,还能上车吗?

答案当然是,Yes!对于双向交易的黄金而言,任何时候都有充足的交易机会。我们已经知道,是美国利率见顶、全球央行需求畅旺,令金价走高。开春这些因素,也将持续酝酿,有机构预言,2024年黄金有望再创新高。来自Money Metals Exchange公司CEO Stefan Gleason基于美元的疲软作出上述预判。

最重要的一点是,美联储转向宽松的风暴在即。不管是通胀的不确定性扰动,还是就业数据的超预期向好,关于何时启动降息,我们距离答案越来越近,黄金新一轮交投浪潮已在路上。

●    开春重点一次看!皇御贵金属丰厚赠金助力

2月28日 美国四季度实际GDP

2月29日 美国1月PCE

3月01日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3月06日 美国2月ADP

3月07日 欧洲央行议息

3月08日 美国2月非农

3月12日 美国2月CPI

3月19日 澳联储议息

3月21日 美联储议息

2月29日3月7日、14日、21日 初请

初春如朝阳,行情多惊喜。美联储大佬的讲话,重磅经济数据、议息会议等,每天都是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开春淘金好时机!

货币政策转向是否已成定局,初次降息何时到来?这颗重磅核弹即将引爆!马上加入皇御贵金属,一起把握黄金的比较优秀行情吧。现在参与活动,超值200%开户赠金礼遇立即可享,新人至高送$50000,还可叠加比较高$26/手的点差回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