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被困湖北高速的返乡人:雪太大了 致多条高速拥堵

2024-02-05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春节的临近,全国各地都迎来了回家的高峰期。然而,近日多地遭遇的暴雪天气给人们的回家路途带来了不小的困扰。据湖北交警4日15时22分发布的最新高速路况信息,由于雨雪天气的影响,截至目前已有约30条高速路段临时关闭入口,导致大量车辆滞留在路上。

许多车主反映,高速路面上的雪融化后结冰,车辆容易打滑,造成了严重的交通拥堵。有些车辆甚至被堵在路上长达10多个小时。此外,由于天气寒冷,一些电动车车主更是苦不堪言,因为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会受到低温的影响而减少,一旦电量耗尽,车辆就可能无法继续行驶。

在这种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车主们不得不面对许多困难。一位被堵在路上的车主表示,他开的是油车,担心车辆燃油耗尽,晚上不敢长时间开空调取暖。另一位电动车车主则表示,他的车辆在路上趴窝了,处境比油车车主更加艰难。

面对这种情况,相关部门已经采取措施铲雪并疏导交通。但是,由于天气状况恶劣,交通拥堵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在恶劣天气下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选择较为可靠的交通工具和路线,并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