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湖北安徽等地有大暴雪: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2024-02-04 07:07 · 稿源: 快科技

2月3日消息,据气象台消息,预计2月3日20时至4日20时,河南南部、湖北大部、安徽中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

气象专家表示,这次雨雪过程不仅强度强,还是极为复杂的混合型降水,下雨、下雪、下冰粒、下冻雨等全都有。

比如湖北宜昌,2月2日23时观测到雨,3日4时左右转为雪,同时还监测到雷打雪。

专家提醒,此时正值春运期间,雪天出行注意安全,车辆打滑时,要双手稳住方向盘,千万别急打方向、猛踩刹车。

开车时顺着前车的车辙走,保持车距低速慢行,拐弯时提前减速,不要在弯道内踩刹车,容易侧滑。

与其他车辆和行人、非机动车都保持安全距离,驾车通过路口和人行横道时减速慢行,切忌抢行,最好换上雪地胎,备上防滑链。

如果是步行,记得换上有凹凸深纹的防滑鞋;时刻注意路面情况,寻找安全路径,避开冰面、雪堆等易滑的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淡定!湖北暴雪地区农户将获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衍生品”理赔

    湖北局部地区连日来的暴雪冻雨天气,已经让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雾云山村的茶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但茶农田祥旺和他的乡亲们,却显得十分淡定,因为招商期货有限公司参与开发的全国首单“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即将为他们理赔因暴雪冻雨导致的茶树减收损失,将通过金融产品一层层转移、分散、再保险,最终形成了一个良性闭环。图:暴雪下的湖北蕲春雾云山村茶园2024年1月26日,全国首个“寒潮指数保险寒潮指数衍生品”合约在湖北蕲春正式签约,当寒潮来袭,寒潮值达到合约约定的阈值时,保险公司将按照合约规定向农户支付赔款。随着气候变化的加剧和极端天气的增多,这样的创新金融产品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农户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

  • 网易暴雪复婚上热搜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共同宣布了一项备受瞩目的合作,这标志着暴雪旗下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将在今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这一重大举措的背后,是暴雪娱乐与网易经过长达一年的深入商讨,最终达成共识,继续为国服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暴雪旗下游戏将于2024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具体开服时间未定。

  • 大风、大雾、沙尘暴预警齐发布:北京等地空气污染度爆表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连发三个预警,包括沙尘暴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多种天气情况叠加,导致多地出现沙尘暴,空气质量爆表。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消息,截至3月28日6时,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污染级别为6级,已达严重污染标准。目前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为PM10。受冷空气大风等影响,预计今天8时至明天8时,新疆、内蒙古、宁夏、陕西、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这也是春季最糟心

  •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国服玩家数据完整保留

    暴雪网易官方今日郑重宣布,国服暴雪游戏将于夏季正式回归,为广大玩家带来期待已久的喜讯,让他们的心情得以安定。暴雪游戏官方特地发布了一封《努力治愈,再超量恢复——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信中明确提到,玩家的账号数据将得以全面恢复,这无疑为众多玩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设计并铸造全新的血吼雕塑,收集玩家心意与回忆,让新生的血吼成为玩家、网易与暴雪的新信物。

  • 网易暴雪复婚:暴雪国服账号数据将被完整保留

    网易与暴雪中国今日联合发布官方公告,正式宣布双方再次携手合作,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广泛关注,暴雪官宣回归”的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网易发表了一封致暴雪国服玩家的信,信中明确表示,当服务器重新开启时,玩家的账号数据将被完整保留。新服务器开启时,网易将尽可能为玩家提供重新获得这些福利的机会,并为国服玩家准备特别的回归纪念福利和丰富的运营活动,以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与期待。

  • 你被优惠了没 湖北一景区“楚国王族免票、贵族半价”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楚王车马阵景区发布了一项清明节假期优惠政策:楚国王族”免费入园参观,楚国贵族”半价优惠。3月30日,楚王车马阵景区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楚王为熊氏芈姓,荆楚十八姓出自芈姓,本是春秋时期的楚国贵族的姓氏。你的姓氏在不在景区优惠票的涵盖范围呢?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 网易暴雪合作新变化:开启下一个篇章

    暴雪官方今日正式宣布,与网易公司恢复了合作,暴雪游戏即将重返国服,让广大玩家再次体验到这些备受喜爱的游戏作品。暴雪娱乐与网易公司在过去超过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更新的游戏发行协议。丁磊还表示,很高兴看到双方能够积极协同,鼓励并加强合作,为广大社区带来游戏的快乐。

  • 雷军向家乡人民汇报:小米SU7已抵达湖北仙桃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给仙桃家乡人民汇报一下,小米SU7今天已抵达。小米汽车体验店位于湖北仙桃武商MALL,大家明天就可以到店体验。对此,网友纷纷在其评论区留言:雷总,家乡人民有优惠么?”持仙桃户口身份证直降10000元吧”。据悉,小米汽车已于3月25日开放了展车静态体验,明天将举办正式的上市发布会,揭晓小米汽车价格,29日全国开放

  • 暴雪:没有国服玩家 我们少了太多精彩

    今天,网易和暴雪联合官宣双方将再次携手合作,消息一出暴雪官宣回归”就迅速登顶微博热搜。随后暴雪官方发布了一封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在信中暴雪表示:缺少国服玩家,我们少了太多精彩!在新的协议中,将有更大的空间开展针对国服的游戏环境优化工作,更多更新的技术手段以及法务手段都已严阵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