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我妈就是董明珠引热议!董明珠怼职场拍马屁:很烦吹捧我的员工

2024-02-02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这几天董明珠持续上热搜,因为王自如事件(格力举报诽谤自家公司高管等)、自家年会我妈就是董明珠”等。

格力年会上,快板节目《大格”局 新魅力”》中一句论关系,我比你们都特殊,我妈就是董明珠。”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格力官方回应称,表演者当时是为了增加幽默气氛,开了个小玩笑。从报道的细节看,节目是外面请来表演的人编排的,王自如是活动策划总指挥。

对于这样的吹捧,之前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员工,我不喜欢他们在我面前讲那些好听的,你跟我讲话就直白的很,有什么问题马上拿出来,不要浪费时间。你都不敢讲真话,根本没办法让我信任你。”

对于主持人问是不是特烦天天吹捧自己的人,董明珠称:对,反正一跟我讲,董总我们绝对对企业忠诚的,跟我谈问题之前讲这话,这个人基本上我就开始给他打半分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