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Web3.0即将迎来爆发 欧科云链搭建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

2024-01-31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眼下,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形态正在迅速兴起,有人将其称为“价值互联网”,也有人称之为“Web3.0(第三代互联网)”,最近,美国、日本、新加坡纷纷出台政策,对其进行布局,无数机构和创业者涌入其中,一批颠覆性应用正在孕育之中。

简单来说,Web3. 0 就是由区块链支撑的价值互联网。Web1. 0 时代是首页+超链,可以称之为互联网只读时代;Web2. 0 可以允许用户进行内容生产,进入“读+写+交互”的时代;而Web3. 0 则在区块链的支撑下,可以使互联网上的所有元素实现资产化,形成所有权,进入了“读+写+拥有”的时代,即价值互联网。

针对Web3. 0 的定义,不同机构也给出了各自的见解。中信证券认为,Web3. 0 是以区块链等技术为核心的下一代互联网形态,被看作是未来互联网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东吴证券表示,Web3. 0 致力于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用户主导、去中心化的网络生态,在Web3. 0 中,用户通过交互操作满足自身需求,并在交互中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价值的创造、分配和流通。

展望未来,Web3. 0 无疑将会是巨大的风口。例如,香港财政司此前发布的《有关香港虚拟资产发展的政策宣言》,Web3. 0 有潜力成为金融和商贸未来发展的趋势,还将提升效率和透明度,香港金融开放迈入Web3. 0 时代;又如,埃隆马斯克斥资 440 亿美元收购推特,未来将把推特打造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Web3. 0 社区;此外,红杉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也纷纷进场布局。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欧科云链作为专攻链上数据的Web3 原生企业,在Web2 与Web3 的沟壑之间建起一座数据桥梁,让传统企业得以经此快速通行。

截至目前,欧科云链已经搭建了Web3. 0 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涵盖1000+TB数据存储量、30+条公链数据全解析、 63 亿条交易数据、 27 亿条地址标签数据,供多生态角色驱使,包括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商、投资机构、应用开发者等等,而相应的分析工具则可为高校、媒体、科研机构、咨询机构、政府智库所用。

在技术研发上,欧科云链推出OKLink多链区块链浏览器、链上天眼、链上卫士等区块链大数据产品,通过区块链数据技术创新,持续赋能多个领域,推动区块链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例如,OKLink区块链浏览器甄选靠谱、技术夯实的公链,对海量数据进行清洗,同时深入每一笔交易背后的业务场景,将交易数据解析并做结构可视化处理,截至目前,OKLink多链浏览器已成为全球收录公链数量最多、覆盖用户人数最多的区块链浏览器之一,其所有信息面向网络用户免费开放,浏览器每天UV(用户浏览量)达 50 万,拥有海内外八千万用户。

相信未来,类似欧科云链这样的凭借强大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将持续助力即将到来的Web3. 0 的需求,助力Web3. 0 世界更加公平、透明,更加便利,值得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2024年TikTok Shop跨境招商大会亮点纷呈,PingPong一站式赋能商家跨境运营

    2023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5.6%,比全国进出口增长速度高出15.4个百分点。跨境电商主体不断增长,全国有外贸进出口实绩的企业达64.5万家,其中,跨境电商主体超过10万家。作为全球支付领域的破局者,截至2023年底,PingPong已累计促成跨境交易规模超10000亿元,可帮助卖家在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内进行跨境收、付、汇、管等。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全面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