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逆天!荣耀敖隐即将上线:帅气值爆表

2024-01-30 14: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全新英雄敖隐即将上线游戏。从宣传视频来看,敖隐是一位外形帅气的角色,他头顶龙角,颈上佩戴着龙型项圈。更令人惊叹的是,敖隐还有双形态技能,可以变身成一条龙。

敖隐被定位为射手英雄,他所使用的武器是一把由四件不同颜色的宝剑组成。目前《王者荣耀》中的射手角色中并没有以“西游记”为主题的英雄,因此敖隐填补这个空白位置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真如猜测所说,那么敖隐将会推出一款与“西游记”相关的皮肤。

据悉,《王者荣耀》已经拥有了多个以“西游记”为主题的英雄角色,包括唐僧、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哪吒和东海龙王等。然而,这些角色在游戏中的地位相对较低,玩家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敖隐如果真的以“西游记”为主题设计皮肤的话,肯定会受到玩家们的热烈期待。

在敖隐正式上线之前,《王者荣耀》官方还发布了一段关于敖隐的介绍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敖隐的各种技能和特点,并向玩家展示了他如何在游戏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王者荣耀》是一款备受欢迎的手机游戏,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玩家们的喜爱。随着敖隐的加入,相信该游戏将会更加精彩纷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