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新年为家人换央视同款!雅迪超 4 万门店为爱冠能,掀起全民换新潮

2024-01-26 16: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26 日,随着春运的序幕正式拉开,新年氛围越来越浓。最近,央视新闻也发布一年一度的“新春贺岁大片”,不出意外地刷屏全 网。不仅以中国式亲情让全民共情,更是力赞包括华为、雅迪等在内的一大批新国货品牌,为全世界带来中国年礼。

  央视新闻发布新年贺岁片

  高能催泪!“老马的车”献上央视同款新年礼

  以女儿回家过年并为父亲换一辆新电动车为主线,央视这部名为《老马的车》的贺岁大片,讲述了一个关于新年、亲情和爱的故事。视频通过展现家人之间的矛盾、争吵以及最终的相互理解,传递出“爱就是最 好的年礼”。笑中带泪,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而感动之余,视频中出现的多个新国货品牌也让人眼前一亮。近几年,随着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以及新国货的崛起,国民品牌成为年货送礼之选。无论是“民族骄傲”华为、“国货之光”特步,还是“国民好车”雅迪,这些民族品牌作为新国货崛起中最闪亮的星,成为近年春节年货清单的常客。

  央视同款雅迪电动车

  而今年走俏年货市场的雅迪,秉承“为爱冠能,就换雅迪”的主张,在新年期间再次引领消费新风尚。央视同款的雅迪冠能系列更是凭借高颜值外观和绝 佳性能,成为春节给家人送礼之选,在新年期间掀起年货抢购热潮。

  明星名人名企集体共鸣!买年货选中国雅迪

  除了全 网刷屏,引起亿万用户共鸣之外,在央视新闻视频的评论区中还有无数网友留言,表达着对家人的思念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央视新闻视频引发集体共鸣

  有像贾乃亮、张婧仪、吴艳妮、徐梦桃、王心迪一样,趁着新年给家人送上新年礼雅迪电动车,好好陪伴家人的。也有像中国邮政、优酷、中国警察网一样,许愿开“骑”新征程, 2024 年一路长虹的。更有雅迪全球各地门店在评论区为用户带来雅迪新春特别福利,以及雅迪全球用户对雅迪数十年陪伴的点滴故事。这些真挚的情感表达,都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与年味。

  央视新闻视频引发集体共鸣

  事实上,不仅有央视认可和明星名人名企集体点赞,雅迪还登上人民日报,作为“新国货”代表,推动绿色出行成为新风尚。

  比如,网友纷纷种草的雅迪冠能M9 旅行版,在小红书、抖音等各大社交平台频频“出圈”,凭借相当辨识度的高颜值与舒适的骑行体验,获得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雅迪冠能M9 旅行版

  除了成为国人年货之选,雅迪同样广受全球用户欢迎。目前,作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导 者,雅迪连续 6 年销量全球第 一,出口全球 100 个国家。

  为了让全民过暖心中国年,雅迪新春活动在春节期间重磅开启,即日起至 2 月 25 日前往就近门店购雅迪冠能,即刻享新春补贴!雅迪冠能系列 199 抵 300 元,冠能旗舰 299 抵 500 元。这个新年,和雅迪一起,骑新车开启新旅程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