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聊APP又出新玩法,助力用户在春节顺利脱单

2024-01-25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到过年,单身群体也即将面对一场大型“催婚修罗场”,在春节期间如何脱单?爱聊有办法!就在前不久,爱聊推出了《单身朋友の春节自救指南》,助力用户在春节幸福脱单,打造有爱的“幸福新年”。

展示内在美好,发动态!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如何让人关注到面容背后或睿智、或成熟、或幽默的灵魂?通过爱聊动态展示你的生活气息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爱聊已脱单用户@狗不理小包子对此就颇有体会。

狗不理小包子:“春节是个展示家庭人气儿的好时机,可以抓拍几张和父母一起包饺子啊,和家里的猫狗玩耍啊,体现有爱的家庭氛围,然后发在爱聊的动态上,我就是用一段逗狗的视频在爱聊上找到现在的男朋友的,他当时一下就被我和我的狗融化了。”

借助亲朋力量,更有效!

“我当时能够脱单主要是靠的‘亲友缘’。”来自湖南的爱聊已脱单用户@谁说不是呢分享了自己的脱单大法。

他阐述自己的思路,因为家里的关系圈毕竟比较固定,而爱聊家族的人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的人脉,又彼此熟悉,可以准确介绍到符合要求的“优质异性”。

于是他跑到爱聊最 大的家族群中,一进群就发了个超大的红包,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礼数周到之下也高情商嘴甜,一下子就被问到了“有没有对象”的问题,他顺势就说出了自己想要脱单的想法,得到了群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谁说不是呢:“我和女朋友就是这么认识的,她在江西南昌的一家外企工作,自己买了辆车,性格大方开朗,等今年我们两家人见了面就能把婚事定下了!”

身边就有机缘,得抓紧!

爱聊用户@超可爱小公举计划在春节期间专注通过爱聊同城功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我研究过了,爱聊同城推荐的人拥有更一致的文化习惯和共同话题,也更容易组建家庭,而且找个同城的对象还可以火速约饭奔现,非常靠谱!”超可爱小公举表示,她连线下吃饭的地方已经挑好了,那是个春节不打烊的重庆火锅店。

超可爱小公举:“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线上有啥不了解的,线下一顿火锅也能全部唠清楚了,我是奔着结婚去找对象的,就是要有效稳妥!”

爱聊APP拥有多种创新玩法与互动功能,爱聊猫牵线功能会为用户准确匹配适合的异性,同生缘功能可以让用户结识同日生的朋友,除此之外,还有脱单盲盒、夫妻相、姻缘签、脱单许可、心灵疗愈、CP空间等多种多场景、强互动的玩法,可为用户带来跨越山海的“网络一线牵”。当然,爱聊还拥有同城速配功能,可让同城的用户上午相识,下午约会,让过年的“喜气”更加充盈~

在这几年中,爱聊通过持续不断地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新玩法,让脱单过程变得更加有乐趣,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大胆展示自我,有更多机会找到自己心动的另一半。在未来,爱聊APP也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打造更加愉快的脱单环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