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年末资金周转如何进行?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2024-01-22 17: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元旦之后,年味越来越浓,人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越发期待。同时,大家的资金需求也是日益凸显,特别是许多中小微企业,面临年末结算、囤货备货、预留资金、发放年终奖等事项,资金周转压力很大。为更便捷解决资金需求,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了解银行以外的融资机构。不过在急需资金时,请认准国家正规金融机构,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任何正规的机构放贷都需要有相关营业执照,要获得银保监会的批准,拿到消费金融牌照之后才算是合法放贷。而且合法正规平台是可以登录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验证的。具体点可以看公司牌照是否齐全,上市公司是否接受监管。所以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首先要看营业执照。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询到拍拍贷的注册信息,包括机构名称、注册时间、注册资本等,核实其是否在协会注册并公示相关信息,完全正规合法。

同时,我们可以通过查看拍拍贷公开披露的运营数据,包括累计借款总额、逾期金额、代偿金额等,通过这些数据可以了解平台的运营情况和风险状况,判断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11 月 21 日,拍拍贷母公司信也科技发布了其 2023 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前三季度,信也科技营业收入93. 24 亿元,同比增长15.33%;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8. 16 亿元,同比增长5.91%。

由此可见,作为成立于 2007 年的老牌借款平台,拍拍贷实力深厚,是国内头家由工商部门特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经营范围许可、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时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单位,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无需担心。值得一提的是,拍拍贷的资金来源均为合作银行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且已对接央行征信,无论是开通贷款账户,还是获批额度、申请借款,都需要查询个人征信。

在年末资金周转的关键时期,选择正规金融机构融资是明智之举。拍拍贷等合规平台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表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完全无需担心,是大家解决资金问题的关键渠道。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