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曝鸿蒙命名“秘密”:老余是不是要超过苹果 余承东大声叫好

2024-01-19 13: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昨天华为带来了纯血鸿蒙系统,而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意义非凡。

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上表示,截至目前,鸿蒙生态设备数已达8亿,连接了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机、智能穿戴、车机等各类终端设备。

鸿蒙的每一步跨越,都意味着我们在自有系统自有生态的建立上迈出了巨大的成功”余承东动情的说道。

在昨天发布会现场,周鸿祎也是表示,其实鸿蒙系统还有一个梗,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

叫HarmonyOS NEXT,乔布斯曾创造过一个公司叫Next,macOS就是基于Next出现的,老余是不是要超过苹果?”周鸿祎说道,而现场余承东也是开怀大笑,大声叫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