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体验更主动的全屋智能,河东科技HDL发布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

2024-01-15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智能家居的加速普及,用户对智能体验的期待值在不断提高,作为智能家居基础硬件之一的人体传感器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

近日,有线智能控制知名品牌河东科技HDL发布全新人体传感器产品——HDL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该产品应用24GHz毫米波雷达技术,具备多功能接口,支持边缘计算和主从逻辑,实现了高精度人体存在感知和多维度空间环境监测的无缝融合,为用户带来更灵敏、更聪慧、更稳定的智能体验。

作为HDL传感器旗舰产品,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进一步完善了HDL的产品生态,也为HDL首倡的主动式全屋智能的落地提供了坚实支撑。

感知更比较准确,新增静止感知能力

人体存在感知是实现智能控制的基础。智能家居中控系统通过接收人体存在传感器采集的各种数据,由芯片进行计算并发出信号,然后中控设备进行控制决策,才能形成人机交互的闭环。因此,智能家居系统对传感器的检测精度和灵敏度有非常高的要求。

目前,市场上产品广泛采用红外检测、超声波检测等技术,存在着对静态人体不敏感,容易引发系统误判的缺点。

而毫米波雷达技术具有识别精度高、灵敏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等对识别精度要求极 高的领域。

HDL将24GHz毫米波雷达技术创新应用于HDL智能控制系统硬件产品,推出了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赋予了传感器产品对静止及微动的全新感知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探测准确度,大幅提高感知准确率,有效解决了以往智能家居传感器漏检与系统误触情况。

举例来说,在阅读场景和卧床休息场景中,人体的局部动作甚至休息时胸腔的起伏微动也能被准确检测,为智能家居系统的决策提供准确依据,从而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高舒适度的场景模式。

功能更丰富,体验全方位真智能

在跨越式提高感知能力的同时,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更进一步实现了多种传感能力的融合。

该传感器自带多功能接口,可单独使用人体存在传感器接口设置自动化,也可以组合更多功能接口实现更高 级的自动化场景。

具体来说,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不仅可以实现移动传感、存在传感,同时也通过多功能接口实现对照度传感、温度传感等功能的集成和融合。

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单个感知范围直径达6- 8 米,能够覆盖绝大多数家居、酒店、办公单体空间。

并且,该传感器支持主从逻辑布局,每个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均可作为“主传感器”,并加入其他传感器作为“从传感器”,建立最 大支持 16 个传感器为一组的传感器群组,丰富检测维度,扩大检测范围,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充分的模式选择权利和模式定制空间。

例如,家居场景中,存在感知与照度传感的融合,可以实现当检测到室内光线低于设定值且有人在时,自动点亮灯光;存在感知联动温度传感、湿度传感、干节点,可以实现在用户回到家中时,根据检测到的光照、温度情况,主动决策照明和暖通模式。

响应更迅速,稳定经久如一

此款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产品还集成了HDL在中控产品中业已得到市场成功验证的技术能力,核心逻辑模块支持边缘计算,配合毫米波检测技术,大幅提升了系统的响应速度。

在功能选择上, 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提供1—100 %的空间亮度调节范围,1— 10 级灵敏度选择,1- 3600 秒延迟时间设定和 3 种工作模式,方便不同用户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进行更丰富和更加精细化的模式设定。

设计方面,此款传感器既可进行前期暗装,也支持后期明装加装,且布线简单,精致而简洁的一体化设计能够与绝大多数使用环境硬装风格融为一体,

基于HDL对产品一贯的严苛测试和高品质追求,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历经 7 天耐压强测试、高标准硬件测试、专项性能测试等多项远超行业国际标准的测试要求,可适应各种复杂环境,具备优异抗干扰能力、超强运行稳定性,及使用寿命长、维护简易等“硬实力”。

“软硬结合”让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支撑下的HDL智能控制既灵敏便捷,又历时弥新,即使遭遇突发断网也不会产生宕机现象,让全屋智能控制稳定如一。

丰富生态,体验更主动的全屋智能

在HDL传感器系列产品中,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实现了软件和硬件上的全方位升级,以旗舰的姿态,充分展现了HDL的技术和硬件制造实力。

作为HDL中控产品生态的最 新成员,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家居、酒店、办公等场景,有人状态主动提供人性化舒适空间体验,无人状态自动切换节能模式,让用户真正获得主动式全屋智能带来的省心、便捷和环保。

对于有线智能控制知名品牌HDL来说,智能家居不仅是智能家居单品或安防、照明、空气等单体系统的智能化,而是打通安防、照明、空气、影音等系统的全方位智能化(全屋智能);不再是被动响应用户操控、让用户去适应系统的复杂智能,而是能够主动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主动无感智能。

HDL 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的闪耀登场标志着HDL朝着主动式全屋智能的愿景迈出坚实一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