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日起火车票改签功能升级:开车后还能改 乘车日前不收费

2024-01-15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根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铁路部门今日起开始启用全新优化的车票改签规则,扩大车票改签范围。

升级后,旅客在开车前和开车后当日均可改签预售期内车票,进一步便利旅客购票出行。

按照现行规则,火车票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可以改签预售期内任意车次,开车前不足48小时以及开车后,仅可改签乘车日24时之前列车。

新规实施后,车票改签范围扩大,旅客在开车前和开车后当日均可改签预售期内车票,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不收取改签费。

开车前不足48小时以及开车后的,改签乘车日期之前(含当日)车票的不收取改签费。

今日起火车票改签功能升级:开车后还能改 乘车日前不收费

改签乘车日期之后车票的根据办理时间梯次核收改签费,具体改签规则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查询。

官方表示,火车票改签规则优化后,旅客办理改签的选择更多,调整行程更加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