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强大研发实力护航!Lexar雷克沙CES 2024引领行业发展

2024-01-13 19: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期4天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4)落幕在即,在本次展会上,众多厂商纷纷展示了他们的最 新科技成果,其中,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的表现尤为亮眼,不仅带来了旗下多款热门产品,更与Silicon Motion慧荣科技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数据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如何妥善存储和管理呈指数增长的数据是各大存储品牌一直致力解决的问题。

成立二十余年来,Lexar雷克沙一直深入探索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以推进其全球化、全品类及全链路布局规划的落地。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制造商,Lexar雷克沙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创新设计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全球化方面,Lexar雷克沙旗下产品热销全球五大洲,不仅在欧美市场中有着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在中东非、亚太等市场均有不错的发展。而且,雷克沙基于用户需求不断拓宽产品线,从存储卡、U盘、读卡器、固态硬盘、内存条到各类存储设备,其产品覆盖专业影像存储、移动存储、个人系统存储等众多领域,实现了其全品类产业线的战略布局。

在CES2024上,Lexar雷克沙带来了一系列全新存储产品,包括存储卡、移动硬盘、固态硬盘、内存卡等,这些产品无一不体现了Lexar雷克沙在存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Lexar CFexpress存储卡在影像存储领域一直是有口皆碑的。本届CES展会上,Lexar雷克沙推出了全新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B DIAMOND存储卡以及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A GOLD存储卡。这两款旗舰系列均采用最 新CFexpress4.0主控,性能得到极大升级。

其中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B DIAMOND存储卡的读取速度可高达3600MB/s,写入速度高达3300MB/s。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在CES2024期间荣获美国头部媒体Videomaker的Best Storage of CES2024奖项。

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A GOLD系列存储卡更是首 款使用PCIe4.0技术的CFexpress A型卡,一经展出便引来众多同行围观,现场热闹非凡。

在组件产品上,Lexar雷克沙带来了多款热门固态硬盘产品。其中,Lexar Professional NM1090M.2PCIe Gen5NVMe SSD马甲版依托下一代PCIe Gen5的强大技术,读写速度分别可高达12000MB/s与11000MB/s,几乎是PCIe4.0的两倍。还有身材小却蕴含大能量的PLAY M.22230PCIe4.0SSD,可以用在兼容M.22230的笔记本电脑里,其搭载的SLC动态缓存技术,使得操作起来顺滑流畅。

无论是全球化的发展,还是全品类的布局,其实都离不开Lexar雷克沙全链路的垂直产业整合能力和其研发实力。作为行业领军品牌,Lexar雷克沙不断升级创新,丰富产品线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此次Lexar雷克沙在CES2024上的亮眼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存储市场中的领导地位。我们期待Lexar雷克沙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创新的存储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存储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品牌与新品相关,关注Lexar雷克沙的官方微信号获取第 一手资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