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多品类齐聚CES 2024,Lexar雷克沙今年势头更劲! ​

2024-01-13 19: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消费电子领域一年一度的“大戏”,CES展会每年都吸引着全球各大厂商展出自家要发布和推广的重磅产品。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今年便在CES2024上展示了其一系列旗舰产品,再一次凭借业界顶端创新和研发实力惊艳了行业人士和参展消费者。

自品牌成立28年以来,Lexar雷克沙作为全球化的国际高端存储品牌一直专注于存储创新,拥有全品类的存储产品布局、全链路的垂直产业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除了能够提供存储卡、固态硬盘、内存条、闪存盘等全品类的存储产品,Lexar雷克沙也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存储解决方案,深受全球用户青睐。

在本届CES展会上,我们看到Lexar雷克沙带来了多款新品,在存储卡、固态硬盘和移动存储等不同领域都有了进一步突破。

在移动存储方面,Lexar雷克沙与Silicon Motion慧荣科技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且拿出了和慧荣科技的最 新合作成果——Lexar SL500PSSD和ARMOR700PSSD。这两款产品均可提供最 高4TB的大容量,其中Lexar SL500采用最 新SM2320主控,读写速度分别高达2000MB/s和1800MB/s,还可支持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上的4K60FPS ProRes Apple Log视频录制;Lexar ARMOR700则是一款三防高速移动固态硬盘,可以承受3米的防摔,还通过了防水和防尘IP66等级测试认证,可以应对户外严苛环境,存储数据更安全。

CFexpress存储卡作为Lexar雷克沙旗下的高端存储卡品类,一直深受专业摄影师群体的喜爱,其DIAMOND、GOLD、SILVER三个系列,可以满足用户对于专业摄影和内容创作的需求。

在CES2024上,Lexar雷克沙展示了其全新推出的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B DIAMOND系列存储卡和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A GOLD系列存储卡,得到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点赞。其中,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B DIAMOND系列存储卡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荣获美国头部媒体Videomaker的Best Storage of CES2024奖项。

Lexar Professional CFexpress4.0Type A GOLD系列存储卡更是作为首 款使用PCIe4.0技术的CFexpress A型卡,一经展出就引发众多关注。其高达1800MB/s的读取速度和1650MB/s的写入速度,以及最 大1TB的容量选择,不仅可以助力用户拍出更丰富的照片细节,体验流畅的8K影像拍摄感受,还可以存储海量照片,记录存储下每一个美好时刻。

Lexar雷克沙刚发布不久的Lexar Professional GOLD microSD UHS-II存储卡也在本次CES展出之列。该microSD存储卡支持V60视频等级,可以轻松实现稳定的4K视频和高分辨率视频录制。高达280MB/s的传输速度,使我们的素材传输总是快人一步。无论是手机、电脑、平板还是游戏机、无人机等,microSD GOLD系列存储卡都可以完美兼容,一卡在手,全机都有!

除了带来新款存储卡,Lexar雷克沙的固态硬盘和移动存储也是本次CES展会的亮点之一。据悉,现场展出的几款明星产品都突破了大容量的迭代,Lexar NM800PRO M.22280SSD和Lexar ARES M.22280(NM790)均在CES2024上展现了全新8TB马甲版的大容量产品,可以满足用户对大型文件的存储需求。同时,产品在提供超强性能的同时,还可以有效散热控温,时刻保持系统在正常温度下流畅运行。

在这次的CES展会期间,我们可以看到,Lexar雷克沙带来的产品无论是在设计还是性能研发方面都有了极大的飞跃,保持了引领行业的势态。期待在2024年可以看到Lexar雷克沙有更精彩的表现,给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产品。

更多关于品牌与新品相关,关注Lexar雷克沙的官方微信号获取第 一手资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