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ES一大看点:ThinkBook AI PC在结构、形态等方面实现突破性创新

2024-01-11 14: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 年 1 月 10 日,全球最 大的科技盛会——CES2024 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联想集团携多款AI Ready的AI PC新品亮相,让全球看到了中国科技企业的新活力。其中,ThinkBook X、ThinkBook 16p、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等新品内嵌强大AI芯片,并在结构、形态、模块、拓展等诸多方面实现突破性创新,惊艳CES全场,一展联想在AI领域深耕所带来的卓越创新实力。

作为一款相当创新的笔记本电脑,ThinkBook X(概念版)拥有强大的性能和精致的外观设计,引领着智能色彩个性化笔记本电脑时尚潮流。A面个性化彩色墨水屏支持多达 1000 多种不同的图案,让用户能够充分表达个性和创造力。

此外,联想推出全球首 款采用挤压态高亮不锈镁合金的笔记本——ThinkBook X,机身轻至惊人的1kg,同时拥有独特的贝壳银配色;通过英特尔Evo认证,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具备CPU+GPU++NPU构成的AI混合算力,能更有效地处理AI任务;配备74Whr容量电池,能量密度高达880,位列行业之首,这是联想推出的全新碳中和认证笔记本电脑。

ThinkBook 16p是一款兼具强大性能和优雅外观的笔记本电脑,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和英伟达GeForce RTX4060 显卡,满足Stable Diffusion等AI应用算力所需。ThinkBook 16p还实现了模块化创新,用户可选用联想Magic Bay模块化配件,实现外接闪光灯、摄像头、LTE等磁吸模块,再次树立了性能专业笔记本的创新标杆。

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是全球第 一台可无缝切换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两种模式的革命性创新产品。这一混合PC解决方案包含两个设备——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和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以及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让用户得以轻松地在Windows11 和Android之间自由切换。当组合在一起时,强大的AI PC性能可以让用户享受有效智能办公体验;分离时,用户能享受平板电脑带来的娱乐便利。

作为面向职场青年的科技品牌,ThinkBook系列不断打造业界领先的创新产品,从打造全球首 款A面墨水屏的笔记本、到全球首 款“瀑布屏”笔记本、再到全球首 款OLED翻转双屏笔记本,不断刷新PC体验标准,引领未来PC技术创新趋势。在AI PC元年起始之际,ThinkBook推出多款AI Ready的AI PC产品,率先落地联想“AI for All”愿景,开启了AI普惠之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