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DragNUWA 1.5版本 可精细控制视频物体的运动路径

2024-01-09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微软最近发布了DragNUWA1.5版本,这个新版本的功能让用户在通过图像生成视频之前,能够在图像上画出对应方向的箭头标记。这意味着,如果你标记的不是具体的物体,镜头就会按照你标记的方向运动。而如果你标记的是具体的物体,这个物体就会按照标记的方向运动。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dragnuwa

这一新功能的发布对于那些希望能够更方便地编辑视频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这个功能的出现,将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在编辑视频时进行定位和移动画面,无需复杂的后期编辑。这将大大提高视频编辑的效率和方便性。

从技术层面来看,DragNUWA1.5版本的功能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通过识别用户在图像上的标记,自动调整视频画面的运动方向。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视频编辑的效率,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直观和简便的编辑方式。

核心功能:

DragNUWA 的核心功能在于提供视频生成的精细控制。更新于2024年1月8日的1.5版本使用稳定的视频扩散作为骨干,根据特定路径对图像进行动画处理。该模型将文本、图像和轨迹作为关键控制因素,从语义、空间和时间的角度促使对视频生成进行精准控制。

入门指南:

要开始使用DragNUWA,用户只需克隆GitHub存储库并创建专用的Python环境。预训练权重可以手动下载到models/目录,也可以运行提供的脚本。设置完成后,用户可以使用python DragNUWA_demo.py命令启动Gradio演示,从而能够拖动图像并实时观察其动画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