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电池门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电池门赔偿金开始发放 网友不买账

2024-01-08 19: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iPhone电池门的赔偿金已经开始发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这起事件始于2017年美国用户对苹果起诉,涉及了iPhone6系列、iPhone7系列等机型。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法院最终裁定苹果需要向iPhone用户支付赔偿金,平均每人的赔偿金额为92.17美元。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向所有起诉的用户发放赔偿金。然而,国内的iPhone用户无法获得这笔赔偿金。因此,一些网友对此表示不满,并质疑苹果是否会继续重视国内的消费者需求。

回想起“电池门”事件,自2016年8月以来,许多苹果手机用户反映其手机突然关机或出现其他异常情况,这种问题主要集中在6s上较多。针对这些问题投诉的消费者,苹果曾承诺提供电池更换来解决此问题。

然而,在2017年12月,苹果被曝出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降低了老款iPhone处理器的速度。随后,在20日他们承认了这一事实,并表示这是为了延长旧款iPhone的使用寿命。对此,苹果于同月28日发表公开信表示道歉。

因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多国的iPhone用户对苹果提起了诉讼,要求他们做出补偿和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