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作虎谈OPPO Find X7 Ultra双潜望:2024年独一份

2024-01-06 20: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6日消息,OPPO刘作虎发微博表示,双潜望各家都在搞,但OPPO Find X7 Ultra是2024年独一份。

据悉,OPPO Find X7 Ultra首次配备了双潜望镜头,突破了影像无人区,官方称其为移动影像的终极天花板”。

OPPO Find X7 Ultra配备一个65mm人像焦段和一个135mm特写焦段,其中一颗潜望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一颗潜望长焦支持6倍光学变焦。

与此同时,OPPO Find X7 Ultra配备专业哈苏人像,致力于让用户摆脱傻白傻亮傻磨皮的人像痛点。

通过超光影图像引擎,专业哈苏人像会对面部的光影进行雕琢,借助细腻的影调变化,打造有立体感的人像,突破传统人像模式对面部过度提亮以及抹平光影的粗暴处理。

同时,模拟环境自然光影的光学虚化效果,在呈现出人物和背景精确空间关系、保留自然红润真实感的同时,也让照片更具作品感。

另外,OPPO Find X7系列将分别搭载天玑9300和骁龙8 Gen3旗舰芯片,在OPPO自研潮汐架构的加持下,OPPO Find X7系列实现了标准版性能超越行业Pro的表现。

刘作虎谈OPPO Find X7 Ultra双潜望:2024年独一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