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和平饭店推出1460元繁花双人餐 每天仅限量提供20套

2024-01-04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备受观众喜爱的热播剧《繁花》与上海和平饭店携手合作,推出了一款独特的定制双人餐。这款套餐不仅让剧迷们有机会品味剧中的美食,还为他们带来了一次与剧集深度互动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这款定制双人餐的套餐价为1460元。此外,顾客还需支付约16.6%的附加费,使得总价约为1702元。尽管价格不菲,但这款套餐仍然吸引了众多剧迷和美食爱好者的关注。

微信截图_20240104080904.png

上海和平饭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保持用餐体验的独特性和高品质,饭店每天仅限量提供20套定制双人餐。目前,预订情况相当火爆,已有不少顾客成功预订并享受到了这款特色套餐。

至于活动何时结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具体通知,但强调目前仍可接受预订。因此,对于想要体验这款《繁花》定制双人餐的顾客来说,现在仍是个不错的机会。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