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供应链消息称苹果Vision Pro将在1月26日上市

2024-01-03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苹果官网的信息来看,他们在去年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3499美元起售的Vision Pro,将于今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

而随着新的一年拉开帷幕,苹果Vision Pro会在何时上市也就备受关注。

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供应链的消息显示,Vision Pro将在1月26日,也就是1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五上市。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26日是近几天流传的Vision Pro上市日期。

虽然也有外媒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Vision Pro将在27日上市,但外媒并不看好这一日期,因为27日是周六,到目前为止,苹果的硬件产品还未曾在周六首发上市,他们也更看好前一天,认为27日可能是对应的国内日期,并不是美国。

值得注意的是,26日也在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预计的上架时间范围内。他此前曾表示,苹果Vision Pro正在大量生产,将在1月份的第一个周开始大量出货,基于这一预期,他是预计很可能1月底或2月初,在苹果零售店上架。

此外,在去年年底,也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美国零售店的Vision Pro培训,将在1月中旬开始,为期两天。到库比蒂诺参加培训的那一部分员工,在完成培训之后,将向店内其他人员传授培训内容,并为店内团队成员提供后续的支持。如果是在1月26日上市,也就意味着员工届时也已准备就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