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丈八网安CEO王珩荣获ISC2023“数字安全创新贡献十大人物”

2024-01-03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27 日,由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局、通州区政府指导,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理委员会、ISC 平台主办,北京通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赛迪顾问协办的ISC2023 数字安全创新能力百强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丈八网安联合创始人、CEO王珩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的长期创新实践与成果,荣获“数字安全创新贡献十大人物”。同时,丈八网安也依托领先的网络仿真技术和原生网络靶场产品火天网境,入围ISC2023 数字安全创新能力百强全景图:安全运营、供应链与应用安全领域。

ISC 创新百强为数字安全创新力量构建了开放的创新产品分享阵地与技术能力展示平台,在透视产业创新动向、把脉行业创新态势拥有着准确的引领意义,评选影响力受到高度认可,一直被誉为数字安全界的 " 奥斯卡 "。

2023ISC百强评选共有 300 多家企业、超过 1500 款安全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参与,由政企单位、分析机构、专家学者、垂直媒体、大众群体联合评审,给出最为专业的评审结果。本届评选还以数字安全创新贡献为核心标准,特别设立了“数字安全创新贡献十大人物”奖项,此奖项重点关注那些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杰出创新成果的从业者。其中,王珩凭借在网络仿真领域的卓越技术创新和商业化实践,引领网络靶场产品迈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他的行业贡献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因此成功当选。

王珩毕业于清华大学,是国际知名网络安全团体蓝莲花(blue-lotus)创始团队成员,知名漏洞社区vulhub.org.cn创始人,资 深网络安全技术专家、网络空间靶场产品专家,从事网络安全产品研发工作 20 余年,从事网络靶场产品设计、核心技术研发工作超过 10 年。 2021 年,王珩集结网络靶场行业资 深技术团队,创办专注网络仿真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丈八网安,并带领企业实现高倍速发展。

长期以来,王珩团队坚持以打破国外对网络靶场核心技术的掌控为目标,以“让网络安全仿真及应用的核心技术掌握在国人手中”为使命,不断围绕网络仿真技术深入钻研,与技术团队共同设计研发了国内第 一套全自主可控的网络仿真靶场类产品——火天网境。短短两年多时间,王珩主导发明专利 5 项,作为第 一发明人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2 项,累计获得软件著作权 73 项,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网络仿真技术高地。

同时,为了更好的平衡产品的定制化与标准化,首创产品拼装、模块化交付的解决方案,极大降低定制成本,有效提升交付效率和质量,推动火天网境在国防科技、电子政务、金融、能源、工业、交通、教育、医疗、制造、水利等领域,在基于真实业务的仿真网络攻防训练、竞赛、演习、应急响应预演、测试评估等多种场景中发挥重要作用。

未来,王珩带领的丈八网安团队将继续推进理论、技术、商业模式创新,助力实现网络仿真普适化,为数字社会提供无懈可击的安全基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