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十年征信路:小赢科技积极探索“信用+”新模式,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2024-01-02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征信业管理条例》自 2013 年正式实施以来,对规范和促进征信业健康发展,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企业融资稳健发展,践行乡村振兴重要战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而征信、金融消费者保护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为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强基固本。使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可得性持续提升,多层次普惠金融供给格局逐步确立,拓展了普惠金融服务深度和广度。

为进一步践行“征信为民”理念,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切实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小赢科技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平台与技术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征信促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小赢科技全面履行《征信业管理条例》赋予的职能使命,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深入推动征信促融,不断强化管理和创新,筑牢信用信息安全“防火墙”,构建具有防欺诈防黑产、筑牢数据安全、有效的客户服务、创新科技赋能、践行用户消保教育五个重要功能的“五位一体”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WinPROT赢护体系,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个人和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重要组成部分,这一群体的金融服务一直存在不足。近年来,作为实体经济与银行业金融机构“连接器”的小赢科技,一步一个脚印,通过先后推出的“微光计划”、“赢新计划”、“城市之光助力计划”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新市民群体的支持力度,力求从产品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实践、征信知识普及等多维度,全方位助推用户的美好生活。

小赢科技严守风险防控底线,将信用信息安全作为风险防控的基础和前提,信用信息安全工作越完善越深入,金融机构越能获得更多有用的信息为业务决策提供依据,是其健康稳定发展的有力保障。得益于九年在金融科技服务能力上的沉淀,小赢科技通过全流程风险控制能力及多样化的增长理念和方法论,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有效、可靠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小赢科技已服务金融机构近 90 家。

消保为民,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小赢科技以“构建专业化、系统化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体系”为目标,大力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完善,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构建Win PROT赢护体系,制定或修订多项消保相关工作制度,不断建立健全消保审查、内部培训、监督检查、考核评价等各项消保工作机制,切实保护消费者个人信用信息安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小赢科技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生态。

小赢科技还不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一是以重大节点为抓手,以公司网站、客户端以及公众号等为阵地,多渠道、多内容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征信知识宣教工作,持续开展征信系列宣传活动,“珍爱信用记录,共建诚信社会”深入人心,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用户普及常见的网络骗局,增强用户的征信意识,引导用户树立理性消费观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累计影响行业用户人数达万级。二是结合自身的科技优势,搭建“人工+AI”相结合的全天候智能客服体系,以可靠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用户服务质效,让服务更有温度。三是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更多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

未来,小赢科技将持续做好征信宣传,积极践行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以政治标准、更高质量推进信用信息安全保护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为推动建设诚信社会贡献企业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