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个性化重磅升级!将推新功能Sunshine

2023-12-29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OpenAI计划对ChatGPT进行重磅升级,推出名为“Project Sunshine”的新功能

  • 新功能包括更连贯的对话、不断改进的学习能力以记住用户信息和偏好设置,以及自定义记忆功能。

  • OpenAI还计划在2024年推出GPT商店升级,新增搜索功能和展示最优秀的GPT定制应用的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ChatGPT即将迎来重磅升级,OpenAI计划推出名为“Project Sunshine”的新功能,以使ChatGPT更个性化,成为超智能的工作助理。新功能包括更连贯的对话、不断改进的学习能力和自定义记忆功能。另外,临时聊天功能将使信息仅在当前聊天窗口中使用,不被保存在聊天历史中,为多团队共享账号提供便利。

image.png

此外,OpenAI计划在2024年推出GPT商店升级,新增搜索功能和展示最优秀的GPT定制应用的平台。这一升级计划原本计划在2023年11月推出,但因为公司领导层变动而推迟。ChatGPT的新功能将使其更具记忆能力,用户可通过设置进行个性化,实现更高质量的回答。

新功能的核心在于持续对话中学习用户的细节和喜好,用户可以通过直接告诉ChatGPT来改变其对用户的了解。临时聊天功能将信息保留在当前对话中,不被用于模型训练,为账号共享提供了实用性。总体而言,ChatGPT的升级将使其更加智能、个性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助理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