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新定义学习机” 学而思学习机发布新品xPad Pro系列

2023-12-29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6 氪发布的《 00 后作业小调查》显示,超 9 成家长都因为孩子的学习崩溃过。“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这句流传甚广的俗语,映照出无数家长的无奈。就像网友们的调侃,“孩子们在家学习,废的可能是爸妈。”而学习机的应用,在辅助孩子们学习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家长们的负担。近日,学而思也正式发布学习机新品xPad Pro系列,也引起了众多家长的瞩目。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孩子的学习机?多数家长认为孩子需要一个知识储备更丰富、也更擅长辅导孩子一步步探索新知识的“家庭学伴”。而AI的应用,也达成了实现如此愿景的前置条件。xPad Pro系列新品依托学而思自研内容体系、全场景准确学以及基于自研大模型的多项AI能力,结合行业旗舰硬件配置,旨在“重新定义学习机”,为孩子们打造专业、极 致的学习体验。

据了解,从 2017 年开始,学而思就已经在AI领域有所布局。同年,学而思AI lab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挖掘等前沿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及创新。 2019 年,学而思获批准国家科技部批准的“智慧教育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建设单位,也是教育行业首批中的一家人工智能“国家队”成员。此次,学而思学习机xPad Pro系列也基于九章大模型进行了全面升级,提供了AI作文批改、AI对话学、AI辅导助手、AI语音助手等一系列AI工具。

以AI作文批改为例,其批改环节与老师的步骤已经基本一致。批改的核心思路为学而思自研的作文五步批改法,涉及字、词、句、段、篇五个层次,也就是先从最基本的错别字开始,并标注好词好句,第二步从作文段落入手进行润色,第三步全文点评,同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体写作建议,第四步根据作文的内容给学生一些架构优化的建议参考,最后就是根据以上建议一键润色。其次,新一代学习机新增了AI英语作文批改的能力,与语文作文批改类似,英语作文批改也遵循着循序渐进的思路,通过批改、建议、润色3R批改法,既能让学生快速感知作文针对性优化的关键在哪里,又能积累更好的表达以便下次运用。

学而思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机不再是一个过时的硬件,而应该是一台为孩子专属设计的学习设备;也不应再是拼凑的内容,而应该是背后有万人服务的、绵绵不绝、源源不断、生生不息的内容生态。相信学而思学习机不仅仅是一台学习机,其更是妈妈的好队友,孩子的好朋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