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布元旦未成年人限玩通知:三天假共能玩4小时

2023-12-27 19: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本周五晚我们将迎来元旦三天假期,连续三天且不调休。不过,假期的游戏防沉迷也依然生效,每天只能玩1小时。

腾讯游戏 (1)

根据腾讯游戏发布的元旦假期期间未成年人游戏限时的通知,未成年人可以在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1日的每日20时至21时体验游戏。

假期总共可以累计游玩4小时。

2021年8月3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通知》要求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网络游戏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腾讯《元梦之星》大火也吸引了不少孩子的加入,但腾讯在该作正式上线之前就全面接入健康系统。

在实名认证、限时限充等规则上,均严格执行国家防沉迷新规标准,并针对孩子冒用家长等成年人账号的情况,采用金融级别的人脸识别验证策略。

此外,《元梦之星》主动加码更严格的充值策略,12岁以下禁止充值,严于主管部门关于8岁以下禁充”的要求,也未设立渠道服,游戏内完全按照统一的防沉迷标准执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