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典藏版商务人士 京东1月18日开售

2023-12-27 09: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26 日,华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如期而至,发布会上华为MatePad Pro 13. 2 英寸典藏版、MatePad Pro 13. 2 英寸星闪套装、MatePad Pro11 英寸星闪套装震撼登场,并且同步带来业界首 款星闪键盘华为智能磁吸键盘。星闪键盘不仅仅是华为的全新力作,更是对移动办公体验的一次颠覆性革新,实现了超低的打字输入时延,让“所敲即所见”成为现实。作为用户体验数码新品的重要渠道,京东第 一时间上线了三款华为MatePad Pro星闪套装,售价分别为 12999 元、 8999 元、 6299 元。首发期在京东购买华为MatePad Pro11 英寸星闪套装的用户,额外赠送 1 年延保险和碎屏险。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前往京东参与预约, 1 月 18 日10: 08 正式开售。

【旗舰】华为HUAWEI MatePad Pro 13.2吋144Hz OLED柔性屏星闪连接 办公创作平板电脑12+512GB WiFi 曜金黑京东自营¥6199去购买

产品方面,华为MatePad Pro 13. 2 英寸典藏版不仅仅是一款平板电脑,更像是一个超 级全家桶,涵盖华为MatePad Pro 13. 2 英寸顶配版、星闪键盘、星闪手写笔、Freebuds Pro3 无线耳机以及华为Care两年期服务。而华为MatePad Pro 13. 2 英寸星闪套装则不包括星闪耳机和华为Care两年期服务。华为MatePad Pro 13. 2 英寸星闪版套装涵盖华为MatePad Pro13. 2 英寸顶配版、星闪键盘、星闪手写笔。华为MatePad Pro 13. 2 英寸,搭载2.8K超清分辨率3: 2 比例13. 2 英寸华为临境大屏、全新进化的HarmonyOS 4、支持PC级专业办公软件,从尺寸到硬件实力,再到软件生态,华为MatePad Pro 13. 2 英寸打造出了更智能便捷、沉浸有效的平板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星闪键盘配备触控板的华为MatePad Pro 13. 2 英寸,性能更加强大,拥有高达120Hz的光标显示帧率,使得手指在触控板上滑动点选时,光标响应更为迅速、准确。用户从此告别光标“漂移”,真正做到“指”哪打哪,让办公更有效。在连接稳定性方面,星闪带来的抗干扰性,能够显著降低的触控板移动卡顿、打字输入卡顿概率,即便是在网络环境复杂多变的户外场所,也不会出现外设断联、卡顿等问题,让商务人士随时随地都能有效安心办公。

华为MatePad Pro11 英寸星闪套装,涵盖华为MatePad Pro11 英寸12+512GB、星闪键盘、星闪手写笔。华为MatePad Pro11 英寸 2024 款搭载了一块 11 英寸OLED原色全面屏,机身重量仅有449g,厚度更是仅有5.9mm。专业生产力上,在HarmonyOS4 加持下,华为MatePad Pro11 英寸2024 款在智慧办公与多设备协同场景下的体验再次升级。全新的自由多窗功能,使用户能获得PC般的窗口交互体验。系统级“演示批注”功能,让用户实现不同会议软件、不同会议场景下的批注实时共享。

华为MatePad Pro星闪套装,带来了前所未见的鸿蒙专业生产力创造力升级。不仅适合个人使用,更是新年赠礼的佳选。无论是赠予家人、即将踏入职场的年轻人,还是送给好友,都能展现出心意。 1 月 18 日10:08,定好闹钟来京东抢购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