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亮相科创者大会,深度阐述场景化技术应用新视角

2023-12-20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2 月 17 日,第四届CCTI中国科创者大会在杭州成功举行。CCTI科创者大会由光环国际在科创大背景下重磅打造的科创知识盛会,深度聚焦研发产业链和科创者生态圈,倡导并推动新管理、新技术、新知识在科创领域的发展,引领赋能广大科创者。本届大会以“科创无界 数字共生”为主题,旨在探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大背景下,如何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抓住新机遇创造崭新的成就。

朱军华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为整个大会注入了一抹浓烈的科技创新风采。在这场高规格的活动中,朱军华先生依托其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见解,为与会者献上了一场深刻而精彩的分享。针对主题《因产品而生,因产品而活——场景驱动的产品设计与运营》,深入探讨了场景化设计在实际案例中的应用。通过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准确剖析,朱军华先生阐释了如何更好地进行产品开发,从而更好地来满足用户需求。

在会议现场,朱军华先生以扫鸭扫公司为实际案例,他指出扫鸭扫就生动诠释了以场景作为核心理念的成功实践。扫鸭扫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深刻理解用户的使用场景,将产品的设计与用户需求巧妙结合。这种深度融合使得扫鸭扫的产品不仅仅是简单的工具,更是贴近用户生活、解决实际需求的得力助手,为用户提供了更为智能、便捷的体验。

一个优秀的产品经理,往往能深刻理解用户实际场景需求,通过准确地产品设计和策略规划深入挖掘,将用户痛点需求与创新巧妙融为一体。扫鸭扫作为一个典型的场景驱动型企业,通过平台、商家、消费者先得现金红包的双向整合,构建新消费背景下的新型商家流量整合渠道,以独特的新型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够爽、够直接的全新的消费购物体验,这种创新的设计理念成为他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关键之一。

朱军华先生的分享不仅仅是对过去成功经验的总结,更是对产品设计与运营的深刻思考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的一次深度阐述。他呼吁企业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时,要时刻保持对用户场景的敏感度,通过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创造更为贴心、便捷的体验。这不仅是对行业的建议,也为在座的科创者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启示,引导他们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CCTI中国科创者大会上,朱军华先生的分享无疑点燃了与会者对场景驱动产品设计与运营的热情。他通过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了,通过场景驱动下企业不仅能够更好地洞察用户需求,还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可持续的创新与发展。这次分享为在座的科创者们提供了实践经验,并激发了他们对于场景驱动模式的探索与应用的兴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