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从籍籍无名到合约黑马,WEEX唯客做对了什么?

2023-12-18 13: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WEEX 交易所乘势追击,上半年累计上线 70 多个项目,交易用户月增 100 %,高峰期间每日新增注册用户超千人、每日首 次入金用户破 500,不断刷新 DAU 纪录。

与此同时,WEEX 交易所取得 SVGFSA 牌照、集成 Alchemy Pay 的 On & Off-Ramp 支付解决方案、行业首推「滑点包赔」、申请香港加密业务合规牌照、进军韩国市场等动作不断,频频制造热点。

目前,WEEX 交易所已跻身 CMC 全球衍生品交易所排名前 7、非小号全球交易所综合排名前 25、CMC 全球现货交易所排名前 30,特别是按照 CMC 平均流通性排名,WEEX 位于全球交易所前 6,引发行业注目。

今年 8 月,WEEX 唯客交易所再次引起行业关注:宣布以 1 亿美金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韩国广告科技巨头、上市公司 FSN 计划领投。

从籍籍无名到一朝成为市场黑马,WEEX 交易所是如何做到的?

1)聚焦「交易」主业,深挖流动性护城河

WEEX 唯客交易所以交易深度见长,平台成立专门的流动性中心,在交易深度上不断精进与突破,目前热门币对前 十档铺单量已领先群雄,成为业界标杆,订单厚度、价差优于大多数合约交易平台,直追 Binance、Coinbase 等头部平台。

根据 CMC 全球交易所平均流通性排名,WEEX 交易所位列第六,得分仅次于 Binance、Coinbase、Kraken、Gemini 等部平台。

2)抓住用户痛点,站上「合约跟单」风口

WEEX 交易所推出跟单交易功能,可让用户零门槛轻松跟随专业交易员操作,不但降低了合约参与门槛,还能提高交易胜算,让新手们少缴学费;并且自动同步专业交易员的开平仓动作,不需要实时盯盘。

WEEX 交易所跟单交易上线后广受欢迎,目前入驻的专业交易员超过 5,000 名,交易员的历史收益率、胜率、跟单人数、入驻时间等数据都在 WEEX App 公开可查,用户可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员进行跟单,复制高手的交易策略。目前参与跟单交易的用户数超过 20,000 人,累计跟单交易量超 10 亿美元,跟单交易净利润超 5,000 万美元,跟单交易年收益率超 365%。

3)1,000 BTC 保护基金,夯实用户信心

WEEX 唯客交易所始终把用户资产安全放在首位,平台在成立之初便设立了 1,000 BTC 投资者保护基金,并公示基池热钱包地址,外界可随时查看监控。2022 年 9 月,WEEX 交易所新增 1,000 万 USDT 保护基金,增厚储备保障,打消 FUD 担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