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悟空祛痘荣获美团·丽人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

2023-12-15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美团·丽人2023“聚焦匠心 美美与共”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悟空祛痘凭借广大顾客一直以来认可的服务、口碑、品质,成功斩获“ 2023 年度影响力品牌”殊荣。这项荣誉不仅彰显了悟空祛痘作为高科技祛痘及亚健康皮肤管理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及大众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激励,悟空祛痘将为用户持续提供高品质祛痘护肤体验。

作为美团·丽人峰会的重量级奖项之一,“ 2023 年度影响力品牌”旨在表彰在美容美体领域具有突出表现和卓越品质的品牌。悟空祛痘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广大消费者支持与自身敢于迎接行业机遇与挑战,深刻洞察消费者深层需求,并积极不断提升自身服务与产品品质。

美团丽人行业负责人在广州丽人年度峰会上透露, 2023 年美容美体实体门店的开店率创五年来新高。新需求、新供给、新技术正在驱动美业市场焕发新的活力,悟空祛痘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着重在技术创新、场景优化、服务提升三方面发力,多举措并举加速服务转型和升级。

技术创新驱动,提高服务效率

悟空祛痘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与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兰迪·谢克曼教授展开深度合作,在北京成立了“谢克曼悟空痤疮研究院工作站”,成功研发出“谢克曼细胞祛痘新技术”,为痘肌人群及亚健康皮肤人群解决了诸多皮肤难题,实现了抗痘和嫩肤的双重突破。悟空祛痘不断运用最 新的科技手段和研发成果,开发出具有创新性和实效性的祛痘产品和服务。同时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服务场景优化,满足顾客需求

悟空祛痘不断优化线下实体门店的装修和布局,打造舒适、温馨的护肤环境,让顾客在祛痘美肤的同时,感受到品牌的关怀和用心。同时,品牌积极探索线上直播、短视频等新型服务场景,以更直观、便捷的方式,方便顾客了解及选购服务项目。悟空祛痘还加强与各大平台的合作,依托数据分析,开发并优化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服务项目,以满足顾客的祛痘护肤需求。

服务品质提升,坚持用户至上

悟空祛痘始终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创新打造星级服务模式,以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望。悟空祛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精英服务团队,为每位顾客配备专属的精英顾问,并定制个性化祛痘护肤方案;由顶 级咨询公司定制的“专属四个一服务”,以数字化优化全国门店服务标准,打造贵宾式服务体验;加强售后服务,为顾客提供签约祛痘、全国联保、 7 天无理由退款和PICC质量险等多重保障措施,提高用户满意和忠诚度。同时,与顾客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实时了解顾客的反馈和需求,为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

悟空祛痘获得“ 2023 年度影响力品牌”这一殊荣,是对我们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这离不开行业同仁的支持,各个合作伙伴的扶持,特别是广大顾客的信任,你们的认可是我们不断创新和进步的动力。未来,悟空祛痘也将不断优化服务品质,通过创新的服务模式、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每位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祛痘护肤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