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向小米13 Ultra用户推送澎湃OS正式版

2023-12-15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根据小米社区网友的反馈,小米向小米13Ultra手机推送了澎湃OS正式版更新。这次更新为手机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功能和特性,使得用户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根据更新日志,澎湃OS正式版的关键任务识别染色技术能够根据任务的重要程度动态管控资源分配,从而实现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此外,该版本还实现了全面的系统底层重构,将自研的Vela系统内核与深度修改的Linux系统内核进行了融合。

在系统内存管理方面,本次更新降低了资源消耗,可用内存及后台驻留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焕新的存储技术有效减少了手机存储碎片化,让手机久用如新。

在跨端智联方面,小米引入了全新的Xiaomi HyperConnect 跨端互联框架,让设备之间能够高效连接并协同工作。此外,还引入了全新融合设备中心,用户可以在控制中心查看并操控周围的设备。

除了以上功能外,本次升级还带来了面向全球化的生命感美学,动效、色彩系统、界面、通知等等全部进行了重构,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系统美学体验。

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小米13 Ultra推送澎湃OS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