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跨境收款PingPong “同行者联盟”计划上线 帮助更多跨境卖家开拓全球生意

2023-12-13 16: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与此同时,数字贸易在助推经济全球化发展方面也不断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力。

从全球贸易发展趋势看,数字贸易将成为国际贸易的主体,预计到 2030 年,全球数字服务贸易占全球贸易的比重将达到75%。同时,据相关数据统计, 2022 年我国可数字化交付的服务贸易规模达到2. 5 万亿元,比 5 年前增长了78.6%,占服务贸易进出口的比重达到42%,以上数据也正显示了我国数字贸易发展的向好趋势。

数字贸易的向好发展事态,为我国众多跨境卖家出海提供了更多元的发展机会。其中,借助亚马逊等电商平台出海的跨境电商型经营主体近年来已在规模上得到了可观增速,而与此同时,跨境支付作为伴随跨境电商业态兴起的新市场需求支付方式,对跨境卖家的全球化发展和竞争也愈发凸显出决定性作用。

对此,PingPong作为我国较早入局跨境支付市场的数字领跑企业,一路走来,见证着我国跨境电商业态的兴起与繁荣。秉行“数字+支付”的建设路线,从创立之初,PingPong便以“了不起的1%”一举撬动跨境电商速率革新,一举推动支付费率降低2/3,到如今,PingPong已在跨境支付全球化联通涉及的账户体系、支付流程、资金管理、货币兑换、信用评估、风控反恐等多个业务环节实现了底层技术专利的全面覆盖和保护,建立了聚合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供应链融资等多个跨境支付配套决策方案的全数字驱动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生态,为我国各类型的跨境贸易商家出海提供了全方位的资金对接保障。

其中,围绕广大跨境电商卖家借助平台出海的资金对接需求,PingPong通过加强拓展多元平台合作,进一步强化了跨境电商卖家对全平台全球市场的支付通道连接性。截止目前,PingPong已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在内的超 100 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搭建了支付连接,支持跨境电商买卖双方可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等多币种进行交易结算。

同时,为更进一步加强跨境卖家面向全球市场的支付连接效率,PingPong目前还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性银行以及国际六大卡组等全球超 100 家金融机构展开了深度合作,构建了覆盖全球多个经济市场的 71 个本地清算通道,可有效帮助了广大跨境电商卖家摆脱服务商付款繁杂的材料审核手续,进一步简化支付流程,从而有效提高卖家的支付转换率,将跨境支付的到账效率可快至秒级,支付交易费用也整体降低了95%,真正为广大跨境卖家跨境支付做到了降本增效。

此外,随着跨境卖家对于多维服务场景支付适配需求的不断增大,为更好地帮助广大跨境卖家开拓全球生意,PingPong还于近期重磅推出了“同行者联盟”计划,联合超百家头部服务商,全方位覆盖各类经营场景,并集约同行者联盟服务商多维资源优势,共同为PingPong卖家打造一站式生意服务,携手卖家出海,开辟增量市场。让跨境卖家买卖全球的每一步,都有联盟内产业链生态的多方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同行者联盟”将同期开展线上线下多维福利放送活动,面向PingPong新老客户带来各类专属福利,联盟内服务商还将联合为卖家带来线下沙龙和线上直播等活动,跨境大咖倾情分享,行业大师现场看诊,解决卖家生意痛点,丰富卖家出海经验,不容错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