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继南京后,三翼鸟又在广州发布合伙人平台

2023-12-11 16: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全屋智能化和家装家电一体化趋势持续升温,用户对家的设计追求和需求,也开始从单纯的“视觉美学”转向“生活美学”。对设计师而言,意味着他们不仅需要考虑光线、动线、美感,更要在此基础上进行智能家电的规划、配套和融合,可谓是不小的挑战。

但机遇同在。 12 月 8 日,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亮相广州设计周,并在“设计·翼启美好生活 2024 三翼鸟黑标设计筑巢计划暨华南赛区启动会”上发布了“三翼鸟合伙人平台”。

简言之,这个平台能把设计师、企业、用户三方连到一起,通过三翼鸟场景方案、设计平台和平台资源等全方位赋能,实现“既能让设计师快速上手、有效出图,又能保质保量、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美好生活需求”。

而这也是继 12 月 6 日联合 61 家核心TOP级地产签约之后,三翼鸟的又一重要布局动作。B端C端同步发力、动作频频的背后,三翼鸟 2024 年的布局核心也呼之欲出——持续加速智慧家庭的定制化落地。

解决行业痛点,与设计师携手共创共赢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室内设计都是围绕“前装”来展开的,包括水电走线、光线动线、家具家居等,唯独不包括家电。因为用户习惯了房子先装好、家电再入场,设计师只要简单地预留出电源、空间即可。这也导致一个现状:多数设计师懂家装、懂搭配、懂美学,但不懂家电。

在以前这没什么问题,因为家电很简单,用户入住时自己买回家、接上电、塞进去就行。可如今,全屋智能化轰轰烈烈,智能家电作为打造“智慧家”的重要部分,不仅需要专业安装、配网来保证体验,更要跟家装家居风格统一、严丝合缝,为美学服务。

这就需要设计师来帮助完成。但摆在眼前的问题有三点:一是没有相关经验,不敢贸然推荐;二是没有资源和平台,无法在图纸上呈现全屋智能的整体效果;三是交付标准不统一,环节冗长繁杂,风险和意外频发。

而此次三翼鸟推出的合伙人平台,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其一,平台能提供专属的产品和方案。以前,设计师常会受到家电制式、尺寸、外观的局限,需要在“好看”和“好用”中做取舍。而三翼鸟能提供“柜电一体化”的场景支持,不仅有极 致科技、极 致体验,更能跟整体风格融合统一:如全新亮相的融境厨房中,冰箱可“ 0 闪缝”嵌入橱柜,烟机、灶具也均实现尺寸突破,能做到“正面全隐、底面齐平”,更好地服务于设计和审美。

其二,平台能提供有效趁手的数字化工具。三翼鸟筑巢设计平台2.0,能提供海量智能家电3D模型和设计模块、场景方案。有了它,设计师可以跟用户像“堆积木”一样尝试、选择、定制整屋方案,尺寸不用靠猜、风格无需假设,还能VR模拟实装效果,所见即所得。

其三,平台能提供完善的交付标准和定价体系。过去,家装家电一体化相关的交付标准不完备,一旦出现水电定位不准、家电无法匹配等问题很难划分责任,还会影响用户体验和设计师口碑。为此,三翼鸟推出了行业首 个场景家电交付标准,不仅有家电的安装标准,还有柜体、水电网路融合的空间及系统标准,让设计师省心、用户安心。同时,三翼鸟还能通过统一定价打消用户顾虑,保证设计师的利润和口碑。

其四,平台还能提供全方位的资源扶持。作为行业首 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拥有庞大的用户客群、自然流量,设计师与三翼鸟强关联,就是与用户的美好生活需求强关联,从而得到更多机会和业务增量。

本次,三翼鸟还发布了以“OK”为主体的品牌超 级符号,通过打造全新视觉锤,深化“一步到位、一次就好”的品牌能力,进一步夯实其“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服务引领性。与此同时,三翼鸟也同步启动了“2024 三翼鸟黑标设计筑巢计划”,邀请到了设计领域大咖及行业协会担任评委,并开启《黑标设计创造营》,搭建起设计师成长体系,持续赋能、加速培育新型设计人才。

三大优势支撑,持续加速智慧家庭落地

三翼鸟家装设计师渠道总经理李绍恩在现场表示:“发布合伙人平台的目的,是希望和设计师一起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实际上,为用户定制智慧美好生活是三翼鸟一直以来的追求。所以,本次平台发布并不是一个孤立的动作,而是三翼鸟加速推动智慧家庭落地过程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一步。

今年以来,三翼鸟落地布局动作频频。包括 6 月份发布了万家筑巢计划、 7 月份牵头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 9 月份举办首届社区文化节、 12 月 6 日又跟 61 家TOP级企业签约共建智慧社区生态……透过这一系列动作不难发现,三翼鸟战略视角已经从“定制一个家庭”升级为“服务一个社区”,此番与设计师的共创联合,更预示着 2024 年三翼鸟将以更广的视角、更强的力度、更大的单位来推动智慧美好生活的定制化普及。

为什么三翼鸟能稳步、有效地推动智慧家庭战略落地?关键在于三大优势支撑。

首先,三翼鸟有着最全最丰富、且支持量身定制的场景方案。三翼鸟为用户提供的不止产品,更是定制化的生活场景,是一个美好的家,还能实现覆盖全流程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让用户轻松实现生活方式的焕新和升级。目前,三翼鸟已经为 10 万用户家庭定制“智慧家”。

其次,三翼鸟实现了全流程的数字化升级。其中,筑巢设计平台2. 0 能让全屋设计变得有效、简单,目前已吸引了 5000 多名设计师,为用户设计了 7 万多套场景方案,定制设计用户超 10 万名;翼交付1. 0 实现了交付流程提效、用户体验提升、交付服务全链路突破,实现了30%的综合效率提升;数字化的门店升级,则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打通,做到了与用户较近距离触达、较近距离交互、较近距离体验……

最后,三翼鸟有着最智慧、最主动、最便捷的全流程体验。在海尔智家大脑的技术赋能下,三翼鸟场景拥有了理解力、决策力、感知力和生命力。如晚上睡觉时,智能枕会监测你的睡眠曲线,联动空调自动调整空气的温度、湿度、净度,发现打鼾时还能控制床体变换姿态。除此之外,所有产品和场景都能像手机“系统升级”一样持续迭代,不断学习和成长,让用户的智慧生活与时俱进。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海尔智家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表示:“三翼鸟的目标始终如一,就是为用户定制智慧美好生活。”而实现路径,必须是与各界携手,围绕用户需求来共创共赢。这是三翼鸟所践行的过去和现在,也是三翼鸟确定性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