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杨哥回应徒弟直播间开播秒封 大家不用担心

2023-12-07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杨哥徒弟“红绿灯的黄”于 12 月 6 日回归直播,开播仅 3 分钟后,直播间显示房间被封禁。封禁发生在她感谢粉丝的瞬间,平台并未公布具体原因。此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在《 2023 年“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点名“红绿灯的黄”为低俗带货案例。

在 11 月 22 日的消费者协会报告中,主播被指在带货时形象邋遢、表情狰狞,甚至出现一度叉开腿蹲在桌上的不雅姿势。最近的直播中,她以YSL风格带货引发争议,多位网友在YSL官方账号评论区吐槽其带货风格不符合品牌形象。

封禁后,小杨哥在徒弟卓仕琳的直播间回应粉丝,表示让大家无需担心。主播在评论区对争议进行道歉,表示自己只是想让大家开心,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观感,呼吁理性消费和多方比价。然而,网友对其道歉并不买账,纷纷表示对其低俗、浮夸的演技感到恶心。

在“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中国消费者协会将“红绿灯的黄”列为低俗带货案例,引起了广泛关注。报告指出主播的形象和表现严重违背消费者期望,引发了争议。

针对封禁事件,小杨哥回应称“无需担心”,并没有具体说明封禁的原因。这次事件进一步引发了对小杨哥徒弟们整体风格和行为的质疑,网友对整个团队为了博取眼球而过于低俗和擦边的行为提出了质疑。

整体而言,“红绿灯的黄”在回归直播后仅 3 分钟被封禁,加之之前被消费者协会点名为低俗带货案例,引起了社会广泛讨论。封禁事件也使得粉丝对于整个团队的行为和风格提出了更多质疑,将主播带货与品牌形象的不符也成为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