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一文带来超全解析

2023-12-07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OPO,全名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备受关注的重要营养成分。这种化学物质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能够提高奶粉中sn- 2 位棕榈酸的比例,使配方奶粉更接近人类理想食物水平。那么,奶粉中的OPO到底具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呢?接下来,能立多就带你揭开OPO的“神秘面纱”!

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

OPO对于减少便秘和排便困难具有显著效果。宝宝肠道是生长发育的营养中转站,其消化吸收的各类营养物质都依赖于健康的肠道功能。添加了OPO的配方奶粉,能改变脂肪分子结构,有效降低钙皂产生,从而软化宝宝便便,降低肠道不通畅、便秘的发生概率,让宝宝排便更轻松。

此外,OPO还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由于钙是人体骨骼的主要成分,在宝宝的骨骼生长发育过程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添加结构脂OPO的配方奶粉,能使钙在骨骼中充分沉淀,从而更好支持宝宝体格和骨骼的自然成长,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必要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OPO还有助于益生菌的增殖。研究表明,OPO能够帮助婴幼儿维持肠道正常的消化状态,更利于益生菌数量的增加,形成稳定的良性循环,维持肠道正常的微生态平衡。

除了上述提到的几种功效外,OPO在奶粉中还具有其他多种作用。例如,可以模拟乳汁的脂质结构,提高奶粉的营养价值和亲和力,更好地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促进宝宝对能量和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等。

能立多:4g/100g优量OPO,亲和营养好吸收

在了解完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后,相信许多家长已经对这种营养物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着越来越多的奶粉品牌开始添加OPO,家长们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其中,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3 段)在OPO含量上表现优异,其OPO含量高达4g/100g,在奶粉智库比奶粉工具的配方大比拼中,其添加的OPO含量远超92.92%的同段位奶粉产品,在宝宝健康成长方面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能立多:专研消化吸收,打造黄金“微链小分子”

当然,一罐奶粉的营养价值不是依靠某一营养素就能实现的。除了OPO,能立多还持续深化母源小分子营养研究,打造特有“微链小分子”,以专业技术形成产品差异化竞争力。

据悉,能立多添加了 3 重“微链小分子”蛋白:小分子水解蛋白+小分子活性肽CPP+α-乳白蛋白,更温和、更亲近宝宝娇嫩肚肚,同时,能立多还加码益生菌Bb-12、益生元GOS、益生元FOS等亲和好吸收营养,呵护宝宝肠道,帮助软化便便,提高肠道活力,实证好吸收。

通过分析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不难发现OPO作为营养强化配方,被添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对于婴幼儿生长发育不可或缺。而随着像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样添加了OPO的奶粉不断涌现,也将进一步推动OPO这一细分领域的发展,为新生代父母带去更多优质的OPO配方奶粉产品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