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融云创注重数据要素积累与保护 为大模型赛道超车赢取先机

2023-12-06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内首 个针对数据资产确认制定的省级地方性标准正式实施,这将激发各行业主体、各地方探索多层次数据资产“入表”方案,更好地服务数据要素市场建设。事实上,针对数据要素的制度搭建,我国已颁布顶层设计文件,数据正逐步成为极其重要的新型资产。

过去十年间,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数字化基础,沉淀下极为有价值的数据资产。而大模型、生成式AI技术的出现,将这些积攒已久的燃料充分利用了起来。作为深耕数字技术的科技企业,百融云创早就深刻认识到数据安全才是定海神针,率先在数据安全、隐私计算领域深耕布局,取得了具有开创性的成果。

经过多年创新研发,百融云创精心打造了隐私保护计算平台Indra。Indra平台的整体架构由基础资源层、中间件服务层(管理单元、计算单元、联邦学习)及应用层组成,包含基于OT的PSI和联邦学习两大部分。Indra平台的PSI算法既适用于普通的求交集计算,也适用于联邦学习的训练和预测阶段,支持最 大的求交数据量集达到 10 亿* 10 亿。

百融云创隐私计算平台Indra能够保障多个参与方,在数据不出本地的前提下,实现数据的共享、互通、计算、建模,在保证数据不泄露给其他参与方的同时,释放数据要素的价值,发挥数字生产力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模型热潮狂飙的当下,百融云创依托多年沉淀下的“金矿”,成功打造了业内首 个垂直产业大模型,并基于大模型基座,百融云创还开发了Cybertron平台,能快速可视化生成企业内部Bot,对接内部知识库和工具库,对外提供AI copilot和AI agent,并孵化出AI员工、客服数字人等产品,再次领跑行业。

目前,国内头部企业正在不断完善AI生态构建。百融云创也将继续深耕大模型落地应用场景的探索,努力在国际和国内市场竞争中赢得大模型产业博弈弯道超车的机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