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鏖战深圳: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决赛即将激燃开场

2023-12-06 11: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第四届全国人工智能大赛,自5月8日正式开赛以来,经过7292支团队、7592名选手多轮激烈竞争,大赛三个赛道共计25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阶段。其中,“AI+无线通信”9支团队晋级决赛,“AI+视觉特征编码”10支团队晋级决赛,“AI+视频质量评价”6支团队晋级决赛。

深圳,这座科技创新之城,再次迎来了全国人工智能大赛决赛的鏖战盛典。12月5日,25支晋级决赛的团队均已抵达深圳,准备共赴这场较具激燃力量的AI竞逐。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选手们将进行激烈的角逐,12月6日10:00到9日22:00期间,选手们将围绕各自团队的作品,进入现场训练推理阶段,通过不断深化对技术挑战的理解与把握,努力优化完善参赛作品;12月10日10:00-18:00进行代码复核阶段;12月11日9:00-12日11:00进行专家评审以及选手答辩;12日13:30-14:00进行决赛评审会审,评出最终决赛成绩排名,随后举行颁奖典礼。

在这场对决中,选手们将超越技术边界,挑战人工智能极限,秉持着必胜的决心,展示出无限的AI智慧和创新思维,争夺较高排名荣耀。这场竞赛不仅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各团队才华和智慧的独特碰撞,更加承载着人工智能未来与进步的梦想与希望。

接下来,三大赛道各团队选手将凭借着自己的独特优势与创新智慧勠力而战,全力以赴,不断为较高排名之争注入悬念与激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见证这场AI智慧与实力的角逐,共同迎接荣耀较高排名团队的诞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