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狂飙演员转做主播月入不足3千 现实总是残酷的

2023-12-05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曾在热播剧《狂飙》中出演龙套角色的演员芝麻坦言,从演员转行做主播后月入不到三千元。在剧中,芝麻通过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一位小卖店老板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但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中,并未取得事业上的飞速发展。

随着年龄增长和家庭压力的增加,芝麻决定转行做主播,希望通过口才和表演能力在直播平台上有所作为。然而,现实却让他感受到残酷,月入不足三千元成为他直播生涯的现实写照。

尽管收入不如预期,芝麻并未轻言放弃梦想。他在直播平台上努力尝试各种方式吸引观众关注,通过个人魅力与观众互动,分享生活和经历。这些努力逐渐带来回报,芝麻的直播间吸引了更多观众和粉丝,积累了一定的忠实支持者。

然而,其他演员转型主播的情况各异。有些演员因演艺事业发展不如意或家庭压力选择转行,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在主播行业获得成功。主播行业竞争激烈,要求具备一定的口才、表演能力和个人魅力。即便在演艺圈表现出色的演员,也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和学习才能适应主播行业的挑战。

总体而言,演员转型主播需要谨慎考虑和规划,具备一定的个人魅力和能力,以及对不确定性和挑战的不断努力和学习的态度。尽管现阶段收入尚未满足期望,芝麻对未来仍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故事,激励更多人勇敢追求梦想和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央媒评卧铺挂帘:谁买的票谁做主

    阿姨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不让坐”事件引发关注。一位阿姨在火车上拍到了下铺挂帘子的年轻人,并称年轻人不让老人坐下,呼吁网友们给评评理。尊重个人自身的性格和想法,彼此多一点理解和信任,但不要将他人的善意当作理所应当,才能让更多人乐于分享和交流。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账号最高月入3万,机构激励高达50万?美团发钱反攻短视频

    内容激励收益最高达3万元。美团视频公布了最新的创作激励计划“春鸣计划”,砸下重金,死磕短视频。在一些内容从业者的角度看来,“美团视频,对于创作者尤其是中小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风口,下决心去做能有不错的收益和发展”。

  • InstantMesh:只需10秒就能从图片3D模型

    InstantMesh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能够从单张图像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三维网格模型。这项技术利用了前馈框架,结合了多视图扩散模型和基于大规模重建模型的稀疏视图重建技术,极大地优化了3D资产的创建过程。InstantMesh的出现,预示着3D建模和可视化领域将迎来新的变革,它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技术门槛,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3D内容的创作中来。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被美女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版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我用AI开咖啡馆,10平月入6万

    抱着低成本创业的心态,阿杰在广东佛山,开了一家用AI设计日报的报刊亭咖啡馆。刚刚开业不到2个月,阿杰便拿下了每月6-10万元的营收,去年一整年的营业额达到70万元,投入却仅有10万元。”相比起做咖啡,在供应链和出品稳定的基础上,阿杰选择错峰“做内容”如何在自己的店铺内,像阿杰一样用好AI工具,则成为了创业者们需要回答的新课题。

  • 写文死路一条,推文月入十万?

    推文号正在占领互联网。它们化身黑话加密的投稿bot;在小红书,它们成了标题耸人听闻的图文笔记;在抖音,它们则是AI画册、厨房切菜集锦和《地铁跑酷》录屏的御用背景音……如今,瞄准网络小说的推文号们顶着各式各样的外壳,活跃在几乎每一处流量高地。这所谓的“缝隙”究竟是网络文学筛选机制遗留的漏洞是红海竞争年代的又一处人性豁口。

  • 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近年来,副业热”逐渐从社交媒体走入现实日常生活中。一位95后女生通过副业,月收入超过了1万元。在传统的正规就业形态的基础上,灵活就业、自雇就业等一系列新的就业形态呈现,且发展势头很好,是多元化社会的一种体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