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稀物集松茸菌菇身体乳,带来面护级SPA润养!

2023-12-01 10: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秋冬季是皮肤护理的重要季节,空气湿度下降,早晚温差大,皮肤的水分更容易流失,干燥、起雪花等皮肤问题也随之而来,使用身体乳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添加滋润尤为重要。中国原创高原植物护肤品牌稀物集重磅推出松茸菌菇身体乳,带来面护级SPA润养,打造又滑又嫩好肌肤。

怀揣着“根植中国,少有植萃”的品牌理念,成立于2020年的稀物集聚焦高原植物,创始团队走遍西藏灵芝地区、四川九寨沟地区以及云南各地,最后终于在滇北高原地区的香格里拉找到了对肌肤有卓越修护效果的松茸。松茸生长于高海拔、无污染的原始森林,营养价值奇高,内含的松茸多肽、松茸醇、松茸多糖有着优异的护肤效用,更适合东方女性的皮肤。

稀物集新品松茸菌菇身体乳含有6%高纯度松茸提取物、高山火绒草、98%高纯度树莓等天然成分,能够有效抗氧化,提亮肤色,让肌肤呈现健康白皙的状态。同时,稀物集新品松茸菌菇身体乳创新研发双重微凝珠锁鲜技术,1瓶迸发3万颗气泡微凝珠,金黄VC-IP微凝珠、角鲨烷微凝珠一比一科学配比,能够迅速渗透肌肤,滋润干燥肌肤,使肌肤水润有弹性。

与其他身体乳相比,稀物集新品松茸菌菇身体乳的质地轻盈易吸收,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特别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每天在沐浴后涂抹于湿润的身体皮肤上,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据基因工程药物工程研究中心X稀物集联合实验室进行的真人实测数据证明,每天使用稀物集新品松茸菌菇身体乳一次,14天后皮肤角质层水分增加15.56%,皮肤屏障功能增加9.81%,皮肤光泽度增加4.78%。参与试验的人群100 %认同能有效减少皮屑,93.55%认同肌肤抗氧化能力提升。

用一支身体乳,做一个香格里拉的梦。稀物集新品松茸菌菇身体乳的香味也非常清新宜人,是联合全球知名香精公司罗伯特共创的东方意境香—梅里入梦,前调是香柠檬·苦橙叶,中调是含笑木兰花,后调是云南松·琥珀·维吉尼亚雪松·香根草,还原粉丝心中香格里拉梅里雪山的纯净之息。

沐浴后使用稀物集松茸菌菇身体乳是冬天保持皮肤水润、滋养肌肤的好方法。它可以补充皮肤所失去的水分,修复和保护皮肤屏障,保持皮肤的柔软和光滑,并带来愉悦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想要拥有水润白皙的肌肤,不妨试试稀物集松茸菌菇身体乳,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